什麼是搜索引擎營銷? (搜索引擎廣告完整指南)
已發表: 2021-02-26你想知道“什麼是搜索引擎營銷(SEM)嗎?” 那麼,你來了! 您已經找到了關於 SEM 的最佳指南。
搜索引擎營銷 (SEM) 是一種流行的數字營銷策略,有助於實現從搜索引擎到您網站的良好流量。 它通過搜索引擎廣告營銷您的業務。 因此,這是一種獲得更多觀眾並領先於競爭對手的快速簡便的方法。
因此,我們在這裡提供了關於搜索引擎營銷 (SEM) 的完整指南,特別適合初學者。 完成本指南後,您將全面了解 SEM、它的各個方面以及應用成功的搜索引擎營銷策略的一些行之有效的方法。
那麼,讓我們開始吧。
A.什麼是搜索引擎營銷 (SEM)? - 概述
簡而言之,搜索引擎營銷 (SEM)是通過 Google、Bing、Yahoo 等搜索引擎上的付費廣告營銷您的業務的過程。 當用戶輸入某些關鍵字時,它可以幫助您的網站出現在搜索引擎的免費結果之上。

換句話說,SEM 使您的網頁、產品或服務在搜索引擎結果頁面 (SERP) 中可見。 因此,您的網站或博客可能會吸引更多來自搜索引擎的訪問者。 更多用戶意味著更多業務,最終幫助您從業務中獲得更多利潤。
這個想法是每當人們在搜索引擎中搜索某些查詢時,就會在搜索結果頁面中顯示您的廣告。 這意味著您可以運行針對某些關鍵字的廣告活動。 而且,每當人們搜索這些字詞時,您的廣告就會出現在搜索引擎結果頁面 (SERP) 上。
現在,您可能已經在搜索期間在搜索引擎結果頁面上看到了 SEM 付費廣告。 如果您還沒有註意到,那麼如何判斷給定的搜索結果是否是付費廣告? 讓我們從下面的示例中看到這一點。

在這裡,我們有一個搜索詞“購買域名”,其中有各種搜索結果。 現在,您可以看到第一個結果上有標籤“廣告”。 它表明這是一個付費結果。 這是SEM的一個例子。 而且,其他的都是有機的結果。
搜索結果中出現了多少付費結果?
在上面的示例中,只有一個付費結果。 但是,對於相同的搜索詞,可以在不同時間列出多個付費結果。
這僅僅是因為多個品牌和公司可以針對類似的關鍵字進行搜索引擎營銷活動。 而且,在付費結果中,搜索引擎也有不同的策略來確定結果的數量和排名。 而且,我們還將在下面討論付費結果的排名過程。
可以看出,付費結果總是超過自然結果的排名。 在大多數情況下,這是真的。 但是,在某些情況下,您的付費結果可能會顯示在自然結果下方。
B.開始營銷的三大 SEM 平台
搜索引擎營銷 (SEM) 平台是搜索引擎提供的特定工具,允許營銷人員運行和管理付費廣告活動。 它們讓您創建廣告、分配預算、選擇廣告系列類型、選擇關鍵字、分析和其他偏好。
您可以使用不同的 SEM 平台來運行您的廣告活動。 它們中的大多數是由搜索引擎自己創建的。 例如, Google Ads是由 Google 創建的。 同樣,微軟廣告是由微軟(必應的所有者)創建的。

通常,這些平台會在自己的本地搜索引擎上展示廣告。 而一些平台也在其他搜索引擎上管理廣告。 例如,Microsoft Advertising 管理 DuckDuckGo 上的廣告、Ask.com 上的 Google Ads 等。
此外,廣告平台還提供其他工具來幫助您優化廣告。 示例: Google Keyword Planner是一種工具,可幫助您為 Google Ads 找到合適的關鍵字。
所有 SEM 平台都以PPC (按點擊付費)營銷策略為主。 這意味著您只需在有人點擊您的廣告時付費。 但是, CPC (每次點擊費用)金額可能因平台而異。 這是廣告客戶每次點擊您的廣告所必須支付的費用。 我們稍後再談。
現在,這裡有一些流行的 SEM 平台。
1. 谷歌廣告
Google Ads(以前稱為 Google AdWords)是幫助您在 Google 搜索引擎上做廣告的 SEM 平台。 與其他平台相比,它是最受歡迎的平台。 它之所以受歡迎,原因很明顯,它在最受歡迎的搜索引擎 Google 上管理廣告。

要開始使用 Google Ads,您只需擁有一個 Google 帳戶。 然後,您只需註冊 Google Ads 並立即開始製作您的廣告系列。 您可以選擇位置、關鍵字來尋找更多潛在客戶。 同樣,它為您提供靈活的預算限制、時間以及隨時暫停/恢復廣告的能力。
2. 微軟廣告(Bing Ads)
Microsoft Advertising(以前稱為 Bing Ads)是 Microsoft 提供的廣告平台。 它專門用於在 Bing 上運行廣告活動。 但是,一旦您在 Bing 上註冊並投放廣告活動,廣告也將顯示在 DuckDuckGo 上。

借助 Bing Ads,您還可以根據設備、位置和時區選擇顯示或限制廣告。 此外,您可以對特定關鍵字出價,以獲得這些關鍵字的最高廣告排名。 與 Google Ads 相比,它的每次點擊費用較低。
3. Verizon Media Native(雅虎!雙子座)
Verizon Media Native(以前是雅虎!雙子座)是一家搜索引擎廣告公司。 它歸 Verizon 媒體所有,它也是 Yahoo! 的所有者。 這家廣告公司主要為 Yahoo! 處理搜索廣告。 和美國在線。

它也是一種流行的原生廣告服務。 這是一種廣告類型,其中廣告與其出現的平台相匹配。
C. SEM 與 SEO – 有什麼區別?
到目前為止,您可能已經對 SEM 有所了解,這是使用搜索引擎進行付費營銷的方式。 同樣,搜索引擎優化 (SEO) 也是一種使用搜索引擎營銷您的業務或網站的策略。

但與 SEM 不同的是,SEO 專注於獲得免費或自然流量,而無需付費在搜索引擎上獲得一席之地。 相反,SEO 專注於優化網站,使它們有資格在搜索引擎中獲得更高的排名。
因此,您會看到這兩種技術都應用了搜索引擎推廣來獲得流量。 此外,兩種營銷策略都側重於顯示與搜索關鍵字相關的結果。
現在,這裡有一些基於各種因素的 SEO 和 SEM 之間的差異。
i) 成本
現在,SEO 和 SEM 之間的首要區別是這些活動的成本。 SEM致力於在搜索引擎中顯示特定關鍵字的付費結果,這顯然需要您付費。 而SEO專注於在不付費的情況下獲得搜索引擎排名,而是通過優化您的網站以獲得相關關鍵字和更好的用戶體驗。
ii) 時間
同樣,與 SEO 相比, SEM 給出的結果更快。 使用 SEM,您只需幾個步驟即可立即獲得付費結果。 您可以隨時開始運行付費廣告活動,這將在您開始活動後不久開始在 SERP 上顯示結果。 因此,您可以很快開始產生收入。
然而,搜索引擎優化不會在一夜之間發生。 它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與其他網站競爭並根據其為用戶提供的質量獲得排名。 網站速度、安全性、內容質量、易用性、用戶信任度、可信度等各種因素都會在維護 SEO 的同時加以考慮。
iii) 職位
我們已經在上面提到, SEM 結果放在 SERP 上的有機結果之前。 這樣一來,您的 SEM 工作將使您領先於競爭對手。 所以,你的品牌會有很好的曝光率。 此外,您將有大量訪問者流向您的網站並銷售更多。
iv) 排名持續時間
另一個區別是,與 SEM 相比,SEO 是一種長期策略。 SEO 策略可幫助您的網頁在搜索引擎中獲得持久的地位。 頁面的位置有時可能會上下波動,您可以努力改進。 但是,曾經針對 SEO 優化過的網頁會在較長時間內保持較高的排名。 因此,您的 SEO 排名網頁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提供價值。
在 SEM 的情況下,只要您希望為廣告系列付費,您的結果只會出現在 SERP 中。 此外,您可以隨時選擇刪除廣告。
無論如何,SEM 和 SEO 都是您在線營銷工作的重要策略。 因此,我們建議您徹底閱讀“什麼是搜索引擎優化 (SEO)?” 與我們的詳細指南。 它可以幫助您了解 SEO 的基礎知識、它的工作原理以及一些經過驗證的 SEO 技術。
D. SEM 的工作原理——了解 PPC
每次點擊付費 (PPC)是一種營銷策略,每次廣告獲得點擊時您都需要付費。 此外,只有當有人點擊您的廣告時,您才需要付費。 因此,名稱,按點擊付費。

PPC與搜索引擎營銷有關。 所以,讓我們在這裡談談它。
基本上,像谷歌廣告、微軟廣告和其他搜索廣告商這樣的 SEM 平台都採用了PPC 模式進行支付。
然而,SEM 也允許其他支付方式,如基於印象、轉化等的支付方式。但是, PPC是最受歡迎和最好的一種。 只有極少數情況下,廣告商使用 PPC 以外的方法。
PPC 支付策略不僅限於搜索引擎。 Facebook、Instagram 等社交媒體已開始使用 PPC作為其廣告策略之一。
無論如何,PPC 是搜索引擎上最流行的廣告方式。 這就是人們將 SEM 稱為 PPC 營銷的原因。 此外,這兩個術語可以互換使用。
如果 PPC 策略用於搜索以外的廣告,則不能將其稱為 SEM。 否則,PPC 通常表示 SEM。
E.搜索引擎營銷 (SEM) 的好處
讓我們看看搜索引擎營銷提供的好處。
1)即時到達和結果
通過 SEM 活動,您可以立即接觸到目標客戶。 一旦您開始廣告系列,您的廣告就會開始在您的目標關鍵字的搜索引擎結果頁面中顯示。 而且,它們還將帶來即時的增長。

這樣,您就可以將您的產品和服務作為廣告展示,並在短時間內從中獲得收入。
2) 品牌意識
借助 SEM,您可以在搜索引擎上通過廣告展示您的品牌名稱和服務。 因此,您可以了解您的品牌的人們以及您的品牌提供的服務。 此外,您的廣告會放置在結果頁面的頂部,因此與其他廣告相比,它會受到更多關注。
現在,隨著人們注意到您的品牌,他們下次看到這個名字時會更加熟悉。 而且,他們甚至可以使用您的服務。
3) 低成本
SEM 的最佳之處在於其支付模式,即 PPC。 我們已經在上面提到過,作為一個品牌,您只需根據獲得的點擊量支付金額。 這意味著,它甚至不會僅僅為運行 PPC 活動而花費您。
請記住,您必須為廣告系列支付的費用可能會有所不同。 這實際上取決於廣告系列類型、競爭、關鍵字難度以及您願意為每次廣告點擊出價的金額。
4) 有購買意向的目標受眾
在傳統營銷(如電視、廣播等廣告)中,廣告是隨機向所有類型的人廣播的,沒有定位。 或者,某些策略(例如電子郵件營銷)可以讓您針對相關的受眾群體,但您無法判斷他們是否有可能向您購買。
但是,與任何其他營銷方法不同,使用 SEM,您可以捕獲具有更多購買意圖的訪問者。 然後,您可以將訪問者轉化為客戶。

這是因為 SEM 營銷純粹基於目標關鍵字。 因此,您的廣告將僅向搜索您選擇作為目標關鍵字的特定關鍵字的用戶展示。
例如,如果您是一家銷售計算機配件的公司,那麼您可以使用“廉價計算機配件”等關鍵字投放廣告。 因此,它只會顯示給搜索該詞的人。 人們搜索這些類型的關鍵字通常是為了購買。
5) 目標基於位置的受眾
各種 SEM 平台(如 Google Adwords)允許根據地理位置定位受眾。 您可以選擇在特定區域(例如國家、地區甚至小區域)展示您的廣告。

位置定位對於小型企業在特定區域內獲得本地客戶非常重要。 這樣,您可以向更具體的訪問者和潛在客戶做廣告。
此外,它還為您提供排除某些位置的廣告。 因此,您可以使用此功能排除在您不太可能找到客戶的地方展示廣告。
6) 再營銷/重新定位
再營銷/重定向是向已經訪問過您的網站但未使用您的服務就離開的用戶投放廣告的做法。
重新定位可幫助您在不同的網站、應用程序或 Google 搜索中向相同的用戶展示您的廣告。 這樣,您可以將放棄的用戶轉變為付費客戶。 此外,這是提高轉化率和 ROI(投資回報率)的一種行之有效的方法。
7) 基於季節的活動
您可以隨時開始和停止您的廣告活動。 這是SEM的主要功能之一。
有了這個,您可以在適當的時間運行您的廣告活動來發展您的業務。 例如,您可以創建和運行廣告活動以在節日期間銷售產品。 或者,體育用品商店可以在聯賽和賽季開始時宣傳球衣套件。
F. SEM 關鍵詞(選擇正確的關鍵詞)
SEM 關鍵字是您希望廣告出現在搜索引擎結果中的字詞或字詞組合。 關鍵字是搜索引擎營銷最重要的方面之一。

在 SEM 中,您定位用戶最有可能在搜索引擎上搜索的關鍵字。 而且,當有人鍵入類似的搜索查詢時,您的廣告就會展示。 Google Ads 等搜索引擎營銷平台可讓您在創建廣告時輸入您喜歡的關鍵字。
為您的讚助廣告活動選擇正確的關鍵字可以使您的業務獲得最大利潤。
那麼,您的廣告的正確關鍵字是什麼?
選擇關鍵字是您經過深思熟慮後必須做出的決定。 所以,這裡有一些在選擇關鍵字時要記住的事情。
a) 關鍵字相關性
最重要的是,當然,你應該選擇一個相關的關鍵字。 也就是說,你選擇的關鍵詞應該著重描述你提供的產品和服務。 因此,當人們搜索相關查詢作為您的業務時,訪問者就會看到您。
假設您希望用戶註冊您正在進行的營銷網絡研討會。 然後,您可以使用相關關鍵字(如“營銷免費網絡研討會”)投放廣告。 真正想要參加網絡研討會的人可能會搜索與您的廣告相同的字詞。

如果您的廣告會在其他一些隨機關鍵字上展示,那麼它就不太可能轉化。
b) 搜索量
除了相關性,您還應該檢查關鍵字的搜索量(特定關鍵字的每月搜索量)。 這是因為如果您的目標關鍵字的搜索量較低,那麼訪問者就會減少。
例如,您正在製作一個廣告來增加您網站上銷售 WordPress 主題的流量。 然後,您可能會對一些相關的關鍵字出價,例如“最佳 WordPress 模板”。 但是,如果像“最佳 WordPress 主題”這樣的類似關鍵字的搜索量較大,那麼您可能需要創建一個針對該關鍵字的廣告。

為了檢查搜索量,您可以從各種數字營銷和關鍵字工具中獲得幫助。 谷歌和必應等搜索引擎為您提供在他們自己的平台上研究關鍵字。 此外,您還可以使用 SEMRush、Ahrefs、Long Tail Pro 等其他工具。
c) 競爭
這是一個事實! 具有最高相關性和高搜索量的關鍵字競爭最激烈。 這意味著其他品牌也可以針對相同的關鍵字進行廣告活動。 因此,它可能會影響您的廣告排名。
由於競爭激烈,他們的投標成本也很高。 因此,如果您是一家小型企業,那麼您可能無法跟上預算更大的大品牌。
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針對更具體的關鍵字(也稱為長尾關鍵字)投放廣告。 例如,您是一家位於紐約的室內設計公司。 然後,您可以選擇諸如“紐約室內設計師”之類的關鍵字,而不僅僅是“室內設計師”。

在這裡,關鍵字“紐約室內設計師”是一個長尾關鍵字,針對特定位置的特定服務的客戶。
長尾關鍵詞的搜索量可能較小。 但是,當人們專門搜索該關鍵字時,您會在搜索引擎上佔有一席之地。
因此,選擇關鍵字的一個好主意是在關鍵字相關性、搜索量和關鍵字競爭之間取得平衡。
G.如何為 SEM 進行關鍵詞研究?
基本上,關鍵字研究是找出您必須在搜索引擎廣告中定位的關鍵字的過程。 更準確地說,這是選擇最適合您的業務的關鍵短語的行為。 或者更簡單地說,它是關於了解用戶在搜索引擎中輸入哪些關鍵字來搜索像您這樣的企業。

研究關鍵字可讓您了解與您的廣告最相關的關鍵字。 此外,您還可以了解這些關鍵字的搜索量和競爭情況。 這樣可以更輕鬆地更好地規劃關鍵字。
這不僅僅是使用和完全依賴工具和技術來尋找最佳關鍵字。 但是,它涉及使用您的感覺來了解您的潛在客戶。 您應該認真考慮用戶將在搜索框中輸入的內容,以便您的廣告能夠吸引他們。
這是您可以開始做的事情。
01. 創建初始關鍵字列表
您可以通過準備廣告文案中的初始關鍵字列表來開始您的關鍵字。 瀏覽您的廣告重定向到的網頁/著陸頁。 然後,列出一些關鍵字。
確保您專注於為此列表選擇最相關的關鍵字。 尋找與品牌相關的字詞和描述您業務的關鍵字。
此外,您應該關注特定關鍵字(長尾關鍵字),而不是指示您的業務的一般術語。

此外,您可以根據需要使用關鍵字的同義詞或其他變體。 因此,您可以擁有所有可能關鍵字的更大列表。
02.使用關鍵詞研究工具
您可以藉助關鍵字研究工具來擴展您的列表。 此外,您可以通過消除一些關鍵字來使用它來優化您的關鍵字。 如前所述,最受歡迎的關鍵字研究工具是:
- 谷歌關鍵字規劃師
- 微軟關鍵字規劃工具
- SEMRush
- 阿雷夫斯
- 長尾專業版等
關鍵字研究工具可讓您輸入有關您的業務或服務的關鍵字。 然後,它會提供您可以使用的關鍵字建議。 您可以在列表中包含這些建議的關鍵字。
同時,您還可以使用這些工具檢查列表中每個關鍵字的搜索量、競爭和 CPC(每次點擊費用)。 然後,您可以消除競爭和每次點擊費用高的關鍵字。

具有高搜索量和低競爭的關鍵字是最理想的。
03. 創建廣告組
創建廣告組是關鍵字研究工作的重要一步。 廣告組是由密切相關的關鍵字組成的列表。
實際上,廣告組是 SEM 平台提供的一項功能。 該功能允許您創建一個組,其中包含您要為其展示廣告系列的關鍵字列表。
這意味著您在廣告組中添加人們最有可能搜索的相關關鍵字。 而且,您的廣告將與他們的搜索相關。
例如,如果您想在您所在的位置宣傳您的咖啡店,那麼您的廣告組可以包含如下關鍵字
- 最好的咖啡店
- 我附近的咖啡館
- 附近的好咖啡
- 最近的咖啡店等
您可以使用之前通過 SEM 工具收集和優化的關鍵字。
04.分配匹配類型
現在,在廣告組中輸入關鍵字時,您還可以為每個目標關鍵字分配匹配類型。 通過指定關鍵字的匹配類型,您可以控制希望用戶搜索查詢與關鍵字匹配以顯示您的廣告的嚴格程度。
特別是有 3 種類型的關鍵字匹配。
- 廣泛匹配關鍵字- 用戶的搜索查詢包含您的廣告系列的廣泛匹配關鍵字的任意組合或部分,將顯示您的廣告。 例如,如果有人使用關鍵字“編碼學院”進行搜索,那麼他們很可能會看到“在線編碼課程”的廣告。
- 詞組匹配關鍵字——如果搜索查詢與詞組匹配關鍵字完全匹配,您的廣告就會顯示。 但是,搜索詞可以在詞組匹配關鍵字之前或之後有其他詞。
- 完全匹配關鍵字——當您使用完全匹配關鍵字時,您的廣告只會在用戶的搜索字詞與您定位的關鍵字匹配時展示。
筆記:

當您在廣告組中添加關鍵字時,默認情況下它是廣泛匹配關鍵字。 示例:關鍵字
如果將關鍵字寫在引號內,則它成為詞組匹配關鍵字。 示例:“關鍵字”
並且,要添加完全匹配的關鍵字,請將其寫在括號內。 示例:[關鍵字]
05.添加否定關鍵字
否定關鍵字是您不想包含在廣告系列中的關鍵字。 這些是您不想展示廣告的關鍵字。
否定關鍵字可能與您的目標關鍵字相關,但與您的業務無關。 此外,您的廣告可能會遇到具有不同搜索意圖的用戶。 因此,首先,否定關鍵字可以避免您的廣告在不相關的搜索中展示。
例如,如果您的企業正在銷售智能手機,那麼您在搜索詞組“修理智能手機”上展示的廣告就毫無用處。 因此,您可以將該字詞添加為否定關鍵字。
同樣,其他常見的否定關鍵字可以是“免費”、“免費試用”、“優惠券”等。
H. SEM 廣告排名和廣告競價
您可能已經看到不止一個廣告出現在搜索引擎中。 在 Google 中,一個關鍵字最多可以顯示 4 個付費廣告。 這些廣告由各個品牌運營,為具有類似目標關鍵字的客戶提供類似服務。
在搜索結果頁面上獲得較高位置的廣告可能會獲得更多點擊。 因此,您將有機會賣出更多。 因此,每家公司都希望他們的廣告在搜索結果中佔據首位。

但是,如果許多廣告活動針對相似的目標關鍵字運行,那麼競爭就會很激烈。 而且,如果優化不當,您的廣告甚至可能不會出現在搜索引擎結果頁面上。
現在,可能會出現一個問題,即廣告如何在搜索結果中佔據一席之地? 另外,您的廣告達到什麼位置?
在業餘營銷人員和初學者中,普遍認為預算最高的廣告總能佔據首位。 當然,擁有良好的預算會在一定程度上促進您的廣告投放。 但是,還有更多因素可以使搜索營銷活動取得成功。
現在,搜索引擎根據稱為廣告拍賣的過程來選擇出現在搜索結果中的廣告。 我們將在下面的部分中解釋這一點。
什麼是廣告拍賣及其運作方式?
廣告拍賣確定您的廣告是否有資格出現在 SERP 上的過程。 它還決定了您的廣告將達到什麼位置。
當有人輸入搜索查詢時,就會觸發廣告拍賣過程。 如果用戶的搜索意圖與您廣告組中的任何目標關鍵字匹配,則您的廣告將進入競價。 然後,搜索引擎主要檢查您的廣告的 2 個參數。 他們是:
- 最高出價
- 質量得分
1. 最高出價
最高出價,也稱為最高 CPC(每次點擊費用),是當有人點擊您的廣告時您願意支付的最高金額。 在 SEM 平台上創建廣告活動時,您可以設置最高出價金額。
關鍵字研究工具還根據對先前廣告系列的分析提供有關關鍵字最高出價的信息。 因此,您可以使用這些工具來檢查廣告組中所有單個關鍵字的最高每次點擊費用。
您可以通過匯總關鍵字的最高 CPC 來設置最高出價。 或者,您也可以根據單個關鍵字設置最高 CPC。 由你決定。
2. 質量得分
質量得分是衡量廣告整體質量的參數。 確定廣告的質量得分需要考慮各種因素。 它側重於您的廣告組織、用戶在您的目標網頁上的體驗、歷史表現等來評估質量得分。
您的 SEM 平臺本身會根據這些因素計算目標關鍵字的質量得分。 並且,分數範圍從 1 到 10,10 是最好的分數。
決定廣告質量得分的主要因素有 3 個。 他們是
- CTR(點擊率) - 這是您的廣告出現在搜索結果中時可能獲得的預計點擊次數。 搜索引擎根據您廣告中使用的關鍵字的歷史數據來預測預期點擊率。
- 相關性——搜索引擎檢查搜索詞與廣告標題和描述中的短語是否匹配。 更多相關的廣告會提高質量得分。
- 登陸頁面體驗——擁有與用戶搜索意圖相匹配的相關登陸頁面可以增加用戶的登陸頁面體驗。 此外,它還告訴訪問者使用廣告登陸頁面上鍊接的服務的難易程度。
什麼是廣告評級及其計算方法?
現在,搜索引擎使用這兩個指標:最高出價和質量得分來計算稱為廣告排名的新指標。
廣告排名是您的廣告得分,它決定了您的廣告與競爭對手相比的位置。 計算廣告評級的數學公式是:
廣告評級 = 最高出價 × 質量得分
搜索結果中的廣告將按照其各自的廣告評級得分的順序出現。
這也顯示了廣告質量得分的重要性,因為它是廣告排名所依賴的一半。 因此,您可以專注於提高廣告的質量得分。 重要的是,它可以幫助您的廣告以更低的成本獲得更高的排名。
現在,讓我們通過一個示例來了解廣告排名。
假設 3 個廣告 A、B 和 C 相互競爭。 廣告 A、B 和 C 的最高出價分別為 2 美元、3 美元和 3.5 美元,質量得分為 8、7 和 4。
因此,A = 2 × 8 = 16 的 Ad Rank 得分
同樣,B 的 Ad Rank 得分 = 3 × 7 = 21
最後,廣告評級得分 C = 3.5 × 4 = 14
由於廣告 B 的廣告排名值最高,因此它將獲得第一名。 同樣,廣告 A 和 C 將分別獲得第二和第三的位置。
這個例子也清楚地表明,只有更高的預算不會讓你在搜索引擎的付費結果中獲得最高位置。 這意味著,您還應該有一個良好的質量分數。
因此,您不應只在廣告預算上花費更多,而應專注於提高廣告的質量得分。 為此,您可以優化目標網頁、編寫有吸引力的標題和描述等。
您的實際每次點擊費用 (CPC) 是多少?
那麼,您是否真的需要為廣告獲得的點擊支付最高出價金額? 答案是不!

您只需支付足夠的金額,即可超過您的位置下方的廣告。 假設,您的廣告位於第二位。 然後,您的每次點擊費用將是使您的廣告排名得分略高於第三位的廣告的金額。
但是,付費搜索結果列表中的最後一個廣告必須支付最高出價金額。
現在,從上面的例子中,讓我們找出 A、B 和 C 將支付多少廣告費用。
廣告 C 將支付其最高出價金額,即 3.5 美元,因為它是訂單中的最後一個。 它的廣告排名值為 14。
現在,要超過廣告 C(廣告排名 = 14),廣告 A 的廣告排名應該略高於 14。為了演示,假設您的廣告排名得分應該是 14.05。
現在,讓我們計算一下。 廣告質量得分 A = 8。所需的廣告排名得分 = 14.05。 因此,A 的每次點擊費用為:14.05 / 8 = 1.756。
因此,廣告 A 的每次點擊費用為 1.76 美元。
同樣,廣告 A 的廣告排名值為 16。要超過該值,廣告 B 的廣告排名值至少應為 16.05。 而且,它的質量得分是 7。那麼,它的 CPC 將是 16.05 / 7 = 2.29。
因此,廣告 B 的每次點擊費用為 2.29 美元。
顯然,您不必支付最高出價金額,而只需支付足以擊敗低於您的廣告的廣告排名的金額。
您的廣告可以出現在搜索引擎結果頁面 (SERP) 的什麼位置?
付費廣告也可能出現在頁面底部的自然結果下方,這是一個鮮為人知的事實。 這是因為人們通常認為付費文字廣告總是出現在自然結果上方的結果頁面頂部。
以 Google 搜索為例,其中廣告出現在自然搜索結果下方。

至於谷歌,它使用一種算法來確定廣告的位置。 它為以下各項設置了最低廣告評級值:
- 用於在結果頁面上顯示。
- 用於在自然搜索結果上方展示廣告。
Google 會為每次搜索動態設置最低廣告排名值,並且每次搜索的值都不同。
現在,您的廣告的排名值必須超過這兩個值才能顯示在結果頁面頂部而不是自然結果。
如果它只超過在結果頁面上顯示的最小值,那麼它將被放置在有機結果的下方。
如果您的廣告的廣告評級不符合在結果頁上顯示的最小值,那麼它將被丟棄。
讓我們看一個例子。
假設在結果頁面上顯示的最低廣告排名是10 。 並且,在自然列表上方顯示的最小廣告排名值為50 。
然後,任何廣告排名值超過 10 的廣告都會出現在結果中。 And, if the rank exceeds 50, then it'll display above the organic results . If the ad rank value is below 10, then it'll not appear anywhere on the result page.
With that said, now let's go ahead and see an actual example of how to create a Search Engine Marketing (SEM) strategy with Google Ads. 讓我們開始!
I. How to do SEM Properly (Using Google Ads)
Now, you might want to learn how to carry out search engine marketing properly. Here, we're demonstrating the stepwise process of creating an ad campaign with Google Ads.
For demonstration, we'll be creating an ad for promoting men's fashion sunglasses in Atlanta.
But before that, you should create a complete website for your business. And, most importantly it should have a well-designed landing page. The landing page is where your audience will land after clicking on the ad link. Make sure it has plenty of call-to-action elements, cool design.
開始吧。
Step 1: Sign Up to Google Ads
To start with Google Ads, you need to have a Google account first. So, you should create your Google account first if you already don't have one.
First, go to your web browser and enter the URL 'ads.google.com'. Then, click on 'Start now'.

After that, sign in with your Google account and password.

Then, click on 'New Google Ads Account'.

Step 2: Create Campaign
After that, it asks you to select your advertising main goal. But, you can just skip that and click on 'Switch to Expert Mode'. That provides more ease in creating campaigns.

On the next page, you'll have to provide some information. First, select your campaign goal 'Website traffic'. And then, select campaign type 'Search'. Then click on 'Continue'.

Step 3: Campaign Settings
On the next page, you'll need to manage campaign settings. Start by giving your campaign a suitable name. In Networks , untick both Search Network and Display Network . They're not important for displaying text-based ads on Google.

After that, enter your custom target location by clicking on 'Enter another location'.

Then below, you'll come across the 'Budget and bidding' section. First, enter the amount you want to spend per day. Typically, $5 to $10 is good for starting.
Then, tick on 'set the maximum cost per click bid limit' and enter your max CPC bid. The keywords you use for the ad determines your maximum CPC better. You can just enter $1 for now, which you can also change later by better analysis.

You can also check other settings in this section if you like. You can find settings like ads start date, end date, schedule, targeting options, extensions, etc. However, you can also work on these settings later if you want.
After that's done, you can just click on the 'Save and Continue' button that you see at the end of the page.
Step 4: Set Up Ad Groups
This step is for selecting the keywords and adding them to an ad group. These keywords determine if your ad reaches your target customers. So, it's better to do good keyword research first.
For that, you could take help from the Google Keyword Planner, the tool provided by Google itself. But, you can't use it until you've completed creating your first ad campaign. So for now, you can just enter some keywords that you think fits best.
First, give your ad group a name. Then, enter some keywords that you think people would search in Google to find services like yours. We recommend you enter at least 5 keywords. And, don't forget to assign appropriate match types.
After that, click on Save and Continue.

Step 5: Create Ads
The next step is creating an ad copy. Here, you'll have to write the most attractive headlines, descriptions, and URLs.
First, enter the URL of your landing page ie the page that you want your visitors to reach when they click on your ad.
之後,為您的廣告編寫適當的標題。 您最多可以輸入 3 個標題。 因此,請明智地使用它們,以使您的廣告看起來很有吸引力。 確保它不是很長,但有一個公平的長度。 當您的廣告出現在 Google 中時,不要隱藏任何字符,這一點很重要。 您可以在製作廣告時同時在屏幕上查看。
之後,您可以輸入描述。 您可以編寫 2 個描述,最多 90 個字符。

完成後,單擊“保存並繼續”。
第 6 步:設置結算
接下來,您必須輸入您的付款信息以及其他詳細信息。 您可以在信用卡/借記卡和銀行賬戶等支付方式的各種選項中進行選擇。
您應該首先輸入您的位置並選擇接收提示、優惠等的偏好。
然後,選擇您的帳戶類型:企業或個人,並輸入您的企業名稱。 之後,輸入您的付款信息。

如果您選擇信用卡/借記卡選項,您應該在此處輸入您的卡號和持卡人姓名。 如果選擇“銀行”,則應輸入銀行名稱、賬戶類型路由號碼、帳號。
然後,單擊提交。

完成所有這些步驟後,您將訪問您的 Google Ads 信息中心。 從這裡,您可以監控您的廣告系列、編輯關鍵字、設置並查看分析。

第 7 步:使用 Google 關鍵字規劃師
此外,您還可以使用 Google Keyword Planner 工具。 為此,請轉到頂部的工具和設置。 然後,轉到Planning > Keyword Planner 。

之後,單擊“發現新關鍵字”。

在下一頁上,輸入一個或多個相關關鍵字,然後單擊“獲取結果”。

然後,它會顯示與您輸入的關鍵字相關的關鍵字提示,以及它們的每月搜索量、競爭情況和每次點擊費用。 您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過濾它們並將它們添加到您的廣告組中。

而已! 這很簡單。
但製作 Google 廣告並不能保證您一定會成功。 您應該確保您的廣告內容脫穎而出。 我們將在下一節討論這些很酷的 SEM 策略。
J.採用酷 SEM 策略
讓我們看看您可以在搜索引擎營銷活動中應用的一些策略。 這些策略有助於使您的活動更好地獲得更好的回報。
- 良好的關鍵字研究和實施——正確的關鍵字研究是搜索引擎營銷的關鍵。 按照我們之前討論的步驟進行關鍵字研究。 您可以先創建一個初始列表,然後對其進行細化以獲取更多特定關鍵字。
- 創建一個好的廣告文案——你需要一個有吸引力的廣告文案來增加你的廣告點擊量。 為此,請編寫一個更誘人的標題和描述。 更準確地解釋您的服務。 此外,請確保包含關鍵字。
- 在廣告組中添加相關關鍵字- 創建廣告組時,請確保在一個廣告組中添加最相關的關鍵字。 對於具有不同受眾目標的關鍵字,您可以製作不同的廣告組。 另外,在設置匹配類型時要多加註意。
- 在更多 SEM 平台上定位客戶——谷歌每月約佔搜索量的 85% 到 90%。 因此,在 Google 上投放廣告可以讓您的業務獲得良好的曝光率。 但除此之外,您還可以在 Bing、Yahoo、AOL 等搜索引擎上做廣告,因為它們有另一組可能對您的業務感興趣的受眾。
- 相關著陸頁——您的廣告應將您的客戶引導至相關且設計良好的著陸頁。 意思是,用戶應該登陸正確的頁面,在那裡他們會找到他們正在尋找的東西。 如果沒有,他們可以跳過您的網站並從您的競爭對手那裡購買。
- 也關注搜索引擎優化——搜索引擎優化和搜索引擎優化是相輔相成的。 儘管它們是兩種不同的在線營銷方式,但它們都是通過搜索引擎推動流量的手段。 而且,您在 SEO 策略上的 SEM 努力可以幫助您獲得更多和長期的利益。
- 分析- 在開始您的付費活動後,您還應該不斷學習和檢查它。 它可以讓您深入了解廣告的效果。 分析其排名、CTR(點擊率)、轉化率等,不斷改進。
通過實施這些策略,我們相信您成功地進行搜索引擎營銷並帶來巨大的成果。
結論
而已。 我們希望本指南能幫助您了解什麼是搜索引擎營銷 (SEM) 以及與之相關的各個方面。 我們也希望您了解如何通過最佳 SEM 策略開展付費活動以改善您的業務。
如果您對搜索引擎營銷有任何疑問,請在下方發表評論。 我們會盡快回复您。
我們還建議您查看有關搜索引擎優化 (SEO) 的詳細指南。 通過網站上穩定的自然流量,它可以幫助您進一步擴展業務。
想學習其他類型的在線營銷以及如何去做? 然後,請查看我們的終極數字營銷指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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