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搜索引擎营销? (搜索引擎广告完整指南)

已发表: 2021-02-26

你想知道“什么是搜索引擎营销(SEM)吗?” 那么,你来了! 您已经找到了关于 SEM 的最佳指南。

搜索引擎营销 (SEM) 是一种流行的数字营销策略,有助于实现从搜索引擎到您网站的良好流量。 它通过搜索引擎广告营销您的业务。 因此,这是一种获得更多观众并领先于竞争对手的快速简便的方法。

因此,我们在这里提供了关于搜索引擎营销 (SEM) 的完整指南,特别适合初学者。 完成本指南后,您将全面了解 SEM、它的各个方面以及应用成功的搜索引擎营销策略的一些行之有效的方法。

那么,让我们开始吧。

在这篇文章中:隐藏
A. 什么是搜索引擎营销 (SEM)? - 概述
B. 开始营销的三大 SEM 平台
1. 谷歌广告
2. 微软广告(Bing Ads)
3. Verizon Media Native(雅虎!双子座)
C. SEM 与 SEO – 有什么区别?
D. SEM 的工作原理——了解 PPC
E. 搜索引擎营销 (SEM) 的好处
F. SEM 关键词(选择正确的关键词)
G. 如何为 SEM 进行关键词研究?
H. SEM 广告排名和广告竞价
一、如何正确做SEM(使用谷歌广告)
第 1 步:注册 Google Ads
第 2 步:创建广告系列
第 3 步:广告系列设置
第 4 步:设置广告组
第 5 步:制作广告
第 6 步:设置结算
第 7 步:使用 Google 关键字规划师
J. 采用酷 SEM 策略
结论

A.什么是搜索引擎营销 (SEM)? - 概述

简而言之,搜索引擎营销 (SEM)通过 Google、Bing、Yahoo 等搜索引擎上的付费广告营销您的业务的过程。 当用户输入某些关键字时,它可以帮助您的网站出现在搜索引擎的免费结果之上。

搜索引擎营销 (SEM) 整体方面
搜索引擎市场

换句话说,SEM 使您的网页、产品或服务在搜索引擎结果页面 (SERP) 中可见。 因此,您的网站或博客可能会吸引更多来自搜索引擎的访问者。 更多用户意味着更多业务,最终帮助您从业务中获得更多利润。

这个想法是每当人们在搜索引擎中搜索某些查询时,就会在搜索结果页面中显示您的广告。 这意味着您可以运行针对某些关键字的广告活动。 而且,每当人们搜索这些字词时,您的广告就会出现在搜索引擎结果页面 (SERP) 上。

现在,您可能已经在搜索期间在搜索引擎结果页面上看到了 SEM 付费广告。 如果您还没有注意到,那么如何判断给定的搜索结果是否是付费广告? 让我们从下面的示例中看到这一点。

Google 搜索中的付费结果和自然搜索结果
带有付费广告结果的 Google 搜索

在这里,我们有一个搜索词“购买域名”,其中有各种搜索结果。 现在,您可以看到第一个结果上有标签“广告”。 它表明这是一个付费结果。 这是SEM的一个例子。 而且,其他的都是有机的结果。

搜索结果中出现了多少付费结果?

在上面的示例中,只有一个付费结果。 但是,对于相同的搜索词,可以在不同时间列出多个付费结果。

这仅仅是因为多个品牌和公司可以针对类似的关键字进行搜索引擎营销活动。 而且,在付费结果中,搜索引擎也有不同的策略来确定结果的数量和排名。 而且,我们还将在下面讨论付费结果的排名过程。

可以看出,付费结果总是超过自然结果的排名。 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是真的。 但是,在某些情况下,您的付费结果可能会显示在自然结果下方。


B.开始营销的三大 SEM 平台

搜索引擎营销 (SEM) 平台是搜索引擎提供的特定工具,允许营销人员运行和管理付费广告活动。 它们让您创建广告、分配预算、选择广告系列类型、选择关键字、分析和其他偏好。

您可以使用不同的 SEM 平台来运行您的广告活动。 它们中的大多数是由搜索引擎自己创建的。 例如, Google Ads是由 Google 创建的。 同样,微软广告是由微软(必应的所有者)创建的。

搜索引擎营销平台
搜索引擎营销平台

通常,这些平台会在自己的本地搜索引擎上展示广告。 而一些平台也在其他搜索引擎上管理广告。 例如,Microsoft Advertising 管理 DuckDuckGo 上的广告、Ask.com 上的 Google Ads 等。

此外,广告平台还提供其他工具来帮助您优化广告。 示例: Google Keyword Planner是一种工具,可帮助您为 Google Ads 找到合适的关键字。

所有 SEM 平台都以PPC (按点击付费)营销策略为主。 这意味着您只需在有人点击您的广告时付费。 但是, CPC (每次点击费用)金额可能因平台而异。 这是广告客户每次点击您的广告所必须支付的费用。 我们稍后再谈。

现在,这里有一些流行的 SEM 平台。

1. 谷歌广告

Google Ads(以前称为 Google AdWords)是帮助您在 Google 搜索引擎上做广告的 SEM 平台。 与其他平台相比,它是最受欢迎的平台。 它之所以受欢迎,原因很明显,它在最受欢迎的搜索引擎 Google 上管理广告。

谷歌广告首页
谷歌广告

要开始使用 Google Ads,您只需拥有一个 Google 帐户。 然后,您只需注册 Google Ads 并立即开始制作您的广告系列。 您可以选择位置、关键字来寻找更多潜在客户。 同样,它为您提供灵活的预算限制、时间以及随时暂停/恢复广告的能力。

2. 微软广告(Bing Ads)

Microsoft Advertising(以前称为 Bing Ads)是 Microsoft 提供的广告平台。 它专门用于在 Bing 上运行广告活动。 但是,一旦您在 Bing 上注册并投放广告活动,广告也将显示在 DuckDuckGo 上。

微软广告必应广告主页
微软广告

借助 Bing Ads,您还可以根据设备、位置和时区选择显示或限制广告。 此外,您可以对特定关键字出价,以获得这些关键字的最高广告排名。 与 Google Ads 相比,它的每次点击费用较低。

3. Verizon Media Native(雅虎!双子座)

Verizon Media Native(以前是雅虎!双子座)是一家搜索引擎广告公司。 它归 Verizon 媒体所有,它也是 Yahoo! 的所有者。 这家广告公司主要为 Yahoo! 处理搜索广告。 和美国在线。

威瑞森媒体原生
威瑞森媒体原生

它也是一种流行的原生广告服务。 这是一种广告类型,其中广告与其出现的平台相匹配。


C. SEM 与 SEO – 有什么区别?

到目前为止,您可能已经对 SEM 有所了解,这是使用搜索引擎进行付费营销的方式。 同样,搜索引擎优化 (SEO) 也是一种使用搜索引擎营销您的业务或网站的策略。

搜索引擎营销与搜索引擎优化 SEM 与 SEO
SEM 与 SEO

但与 SEM 不同的是,SEO 专注于获得免费或自然流量,而无需付费在搜索引擎上获得一席之地。 相反,SEO 专注于优化网站,使它们有资格在搜索引擎中获得更高的排名。

因此,您会看到这两种技术都应用了搜索引擎推广来获得流量。 此外,两种营销策略都侧重于显示与搜索关键字相关的结果。

现在,这里有一些基于各种因素的 SEO 和 SEM 之间的差异。

i) 成本

现在,SEO 和 SEM 之间的首要区别是这些活动的成本。 SEM致力于在搜索引擎中显示特定关键字的付费结果,这显然需要您付费。 而SEO专注于在不付费的情况下获得搜索引擎排名,而是通过优化您的网站以获得相关关键字和更好的用户体验。

ii) 时间

同样,与 SEO 相比, SEM 给出的结果更快。 使用 SEM,您只需几个步骤即可立即获得付费结果。 您可以随时开始运行付费广告活动,这将在您开始活动后不久开始在 SERP 上显示结果。 因此,您可以很快开始产生收入。

然而,搜索引擎优化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 它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与其他网站竞争并根据其为用户提供的质量获得排名。 网站速度、安全性、内容质量、易用性、用户信任度、可信度等各种因素都会在维护 SEO 的同时加以考虑。

iii) 职位

我们已经在上面提到, SEM 结果放在 SERP 上的有机结果之前。 这样一来,您的 SEM 工作将使您领先于竞争对手。 所以,你的品牌会有很好的曝光率。 此外,您将有大量访问者流向您的网站并销售更多。

iv) 排名持续时间

另一个区别是,与 SEM 相比,SEO 是一种长期策略。 SEO 策略可帮助您的网页在搜索引擎中获得持久的地位。 页面的位置有时可能会上下波动,您可以努力改进。 但是,曾经针对 SEO 优化过的网页会在较长时间内保持较高的排名。 因此,您的 SEO 排名网页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提供价值。

在 SEM 的情况下,只要您希望为广告系列付费,您的结果只会出现在 SERP 中。 此外,您可以随时选择删除广告。

无论如何,SEM 和 SEO 都是您在线营销工作的重要策略。 因此,我们建议您彻底阅读“什么是搜索引擎优化 (SEO)?” 与我们的详细指南。 它可以帮助您了解 SEO 的基础知识、它的工作原理以及一些经过验证的 SEO 技术。


D. SEM 的工作原理——了解 PPC

每次点击付费 (PPC)是一种营销策略,每次广告获得点击时您都需要付费。 此外,只有当有人点击您的广告时,您才需要付费。 因此,名称,按点击付费。

每次点击付费
每次点击付费

PPC搜索引擎营销有关。 所以,让我们在这里谈谈它。

基本上,像谷歌广告、微软广告和其他搜索广告商这样的 SEM 平台都采用了PPC 模式进行支付

然而,SEM 也允许其他支付方式,如基于印象、转化等的支付方式。但是, PPC最受欢迎最好的一种。 只有极少数情况下,广告商使用 PPC 以外的方法。

PPC 支付策略不仅限于搜索引擎。 Facebook、Instagram 等社交媒体已开始使用 PPC作为其广告策略之一。

无论如何,PPC 是搜索引擎上最流行的广告方式。 这就是人们将 SEM 称为 PPC 营销的原因。 此外,这两个术语可以互换使用。

如果 PPC 策略用于搜索以外的广告,则不能将其称为 SEM。 否则,PPC 通常表示 SEM。


E.搜索引擎营销 (SEM) 的好处

让我们看看搜索引擎营销提供的好处。

1)即时到达和结果

通过 SEM 活动,您可以立即接触到目标客户。 一旦您开始广告系列,您的广告就会开始在您的目标关键字的搜索引擎结果页面中显示。 而且,它们还将带来即时的增长。

借助 SEM 实现业务即时增长
借助 SEM 实现业务即时增长

这样,您就可以将您的产品和服务作为广告展示,并在短时间内从中获得收入。

2) 品牌意识

借助 SEM,您可以在搜索引擎上通过广告展示您的品牌名称和服务。 因此,您可以了解您的品牌的人们以及您的品牌提供的服务。 此外,您的广告会放置在结果页面的顶部,因此与其他广告相比,它会受到更多关注。

现在,随着人们注意到您的品牌,他们下次看到这个名字时会更加熟悉。 而且,他们甚至可以使用您的服务。

3) 低成本

SEM 的最佳之处在于其支付模式,即 PPC。 我们已经在上面提到过,作为一个品牌,您只需根据获得的点击量支付金额。 这意味着,它甚至不会仅仅为运行 PPC 活动而花费您。

请记住,您必须为广告系列支付的费用可能会有所不同。 这实际上取决于广告系列类型、竞争、关键字难度以及您愿意为每次广告点击出价的金额。

4) 有购买意向的目标受众

在传统营销(如电视、广播等广告)中,广告是随机向所有类型的人广播的,没有定位。 或者,某些策略(例如电子邮件营销)可以让您针对相关的受众群体,但您无法判断他们是否有可能向您购买。

但是,与任何其他营销方法不同,使用 SEM,您可以捕获具有更多购买意图的访问者。 然后,您可以将访问者转化为客户。

有购买意向的目标受众
有购买意向的目标受众

这是因为 SEM 营销纯粹基于目标关键字。 因此,您的广告将仅向搜索您选择作为目标关键字的特定关键字的用户展示。

例如,如果您是一家销售计算机配件的公司,那么您可以使用“廉价计算机配件”等关键字投放广告。 因此,它只会显示给搜索该词的人。 人们搜索这些类型的关键字通常是为了购买。

5) 目标基于位置的受众

各种 SEM 平台(如 Google Adwords)允许根据地理位置定位受众。 您可以选择在特定区域(例如国家、地区甚至小区域)展示您的广告。

使用 SEM 定位基于位置的受众
使用 SEM 定位基于位置的受众

位置定位对于小型企业在特定区域内获得本地客户非常重要。 这样,您可以向更具体的访问者和潜在客户做广告。

此外,它还为您提供排除某些位置的广告。 因此,您可以使用此功能排除在您不太可能找到客户的地方展示广告。

6) 再营销/重新定位

再营销/重定向是向已经访问过您的网站但未使用您的服务就离开的用户投放广告的做法。

重新定位可帮助您在不同的网站、应用程序或 Google 搜索中向相同的用户展示您的广告。 这样,您可以将放弃的用户转变为付费客户。 此外,这是提高转化率和 ROI(投资回报率)的一种行之有效的方法。

7) 基于季节的活动

您可以随时开始和停止您的广告活动。 这是SEM的主要功能之一。

有了这个,您可以在适当的时间运行您的广告活动来发展您的业务。 例如,您可以创建和运行广告活动以在节日期间销售产品。 或者,体育用品商店可以在联赛和赛季开始时宣传球衣套件。


F. SEM 关键词(选择正确的关键词)

SEM 关键字是您希望广告出现在搜索引擎结果中的字词或字词组合。 关键字是搜索引擎营销最重要的方面之一。

搜索引擎营销中的关键词
SEM关键词

在 SEM 中,您定位用户最有可能在搜索引擎上搜索的关键字。 而且,当有人键入类似的搜索查询时,您的广告就会展示。 Google Ads 等搜索引擎营销平台可让您在创建广告时输入您喜欢的关键字。

为您的赞助广告活动选择正确的关键字可以使您的业务获得最大利润。

那么,您的广告的正确关键字是什么?

选择关键字是您经过深思熟虑后必须做出的决定。 所以,这里有一些在选择关键字时要记住的事情。

a) 关键字相关性

最重要的是,当然,你应该选择一个相关的关键字。 也就是说,你选择的关键词应该着重描述你提供的产品和服务。 因此,当人们搜索相关查询作为您的业务时,访问者就会看到您。

假设您希望用户注册您正在进行的营销网络研讨会。 然后,您可以使用相关关键字(如“营销免费网络研讨会”)投放广告。 真正想要参加网络研讨会的人可能会搜索与您的广告相同的字词。

搜索与您的业务相关的关键字
搜索与您的业务相关的关键字

如果您的广告会在其他一些随机关键字上展示,那么它就不太可能转化。

b) 搜索量

除了相关性,您还应该检查关键字的搜索量(特定关键字的每月搜索量)。 这是因为如果您的目标关键字的搜索量较低,那么访问者就会减少。

例如,您正在制作一个广告来增加您网站上销售 WordPress 主题的流量。 然后,您可能会对一些相关的关键字出价,例如“最佳 WordPress 模板”。 但是,如果像“最佳 WordPress 主题”这样的类似关键字的搜索量较大,那么您可能需要创建一个针对该关键字的广告。

使用 SEMRush 比较关键字搜索量
使用 SEMRush 比较关键字搜索量

为了检查搜索量,您可以从各种数字营销和关键字工具中获得帮助。 谷歌和必应等搜索引擎为您提供在他们自己的平台上研究关键字。 此外,您还可以使用 SEMRush、Ahrefs、Long Tail Pro 等其他工具。

c) 竞争

这是一个事实! 具有最高相关性和高搜索量的关键字竞争最激烈。 这意味着其他品牌也可以针对相同的关键字进行广告活动。 因此,它可能会影响您的广告排名。

由于竞争激烈,他们的投标成本也很高。 因此,如果您是一家小型企业,那么您可能无法跟上预算更大的大品牌。

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针对更具体的关键字(也称为长尾关键字)投放广告。 例如,您是一家位于纽约的室内设计公司。 然后,您可以选择诸如“纽约室内设计师”之类的关键字,而不仅仅是“室内设计师”。

使用 SEMRush 比较关键字难度
关键字难度比较(使用 SEMRush)

在这里,关键字“纽约室内设计师”是一个长尾关键字,针对特定位置的特定服务的客户。

长尾关键词的搜索量可能较小。 但是,当人们专门搜索该关键字时,您会在搜索引擎上占有一席之地。

因此,选择关键字的一个好主意是在关键字相关性、搜索量和关键字竞争之间取得平衡。


G.如何为 SEM 进行关键词研究?

基本上,关键字研究是找出您必须在搜索引擎广告中定位的关键字的过程。 更准确地说,这是选择最适合您的业务的关键短语的行为。 或者更简单地说,它是关于了解用户在搜索引擎中输入哪些关键字来搜索像您这样的企业。

关键词研究
关键词研究

研究关键字可让您了解与您的广告最相关的关键字。 此外,您还可以了解这些关键字的搜索量和竞争情况。 这样可以更轻松地更好地规划关键字。

这不仅仅是使用和完全依赖工具和技术来寻找最佳关键字。 但是,它涉及使用您的感觉来了解您的潜在客户。 您应该认真考虑用户将在搜索框中输入的内容,以便您的广告能够吸引他们。

这是您可以开始做的事情。

01. 创建初始关键字列表

您可以通过准备广告文案中的初始关键字列表来开始您的关键字。 浏览您的广告重定向到的网页/着陆页。 然后,列出一些关键字。

确保您专注于为此列表选择最相关的关键字。 寻找与品牌相关的字词和描述您业务的关键字。

此外,您应该关注特定关键字(长尾关键字),而不是指示您的业务的一般术语。

为广告创建关键字列表
为广告创建关键字列表

此外,您可以根据需要使用关键字的同义词或其他变体。 因此,您可以拥有所有可能关键字的更大列表。

02.使用关键词研究工具

您可以借助关键字研究工具来扩展您的列表。 此外,您可以通过消除一些关键字来使用它来优化您的关键字。 如前所述,最受欢迎的关键字研究工具是:

  • 谷歌关键字规划师
  • 微软关键字规划工具
  • SEMRush
  • 阿雷夫斯
  • 长尾专业版等

关键字研究工具可让您输入有关您的业务或服务的关键字。 然后,它会提供您可以使用的关键字建议。 您可以在列表中包含这些建议的关键字。

同时,您还可以使用这些工具检查列表中每个关键字的搜索量、竞争和 CPC(每次点击费用)。 然后,您可以消除竞争和每次点击费用高的关键字。

使用 SEMRush 进行关键字研究
使用 SEMRush 进行关键字研究

具有高搜索量和低竞争的关键字是最理想的。

03. 创建广告组

创建广告组是关键字研究工作的重要一步。 广告组是由密切相关的关键字组成的列表。

实际上,广告组是 SEM 平台提供的一项功能。 该功能允许您创建一个组,其中包含您要为其展示广告系列的关键字列表。

这意味着您在广告组中添加人们最有可能搜索的相关关键字。 而且,您的广告将与他们的搜索相关。

例如,如果您想在您所在的位置宣传您的咖啡店,那么您的广告组可以包含如下关键字

  • 最好的咖啡店
  • 我附近的咖啡馆
  • 附近的好咖啡
  • 最近的咖啡店等

您可以使用之前通过 SEM 工具收集和优化的关键字。

04.分配匹配类型

现在,在广告组中输入关键字时,您还可以为每个目标关键字分配匹配类型。 通过指定关键字的匹配类型,您可以控制希望用户搜索查询与关键字匹配以显示您的广告的严格程度。

特别是有 3 种类型的关键字匹配。

  1. 广泛匹配关键字- 用户的搜索查询包含您的广告系列的广泛匹配关键字的任意组合或部分,将显示您的广告。 例如,如果有人使用关键字“编码学院”进行搜索,那么他们很可能会看到“在线编码课程”的广告。
  2. 词组匹配关键字——如果搜索查询与词组匹配关键字完全匹配,您的广告就会显示。 但是,搜索词可以在词组匹配关键字之前或之后有其他词。
  3. 完全匹配关键字——当您使用完全匹配关键字时,您的广告只会在用户的搜索字词与您定位的关键字匹配时展示。

笔记:

当您在广告组中添加关键字时,默认情况下它是广泛匹配关键字。 示例:关键字

如果将关键字写在引号内,则它成为词组匹配关键字。 示例:“关键字”

并且,要添加完全匹配的关键字,请将其写在括号内。 示例:[关键字]

05.添加否定关键字

否定关键字是您不想包含在广告系列中的关键字。 这些是您不想展示广告的关键字。

否定关键字可能与您的目标关键字相关,但与您的业务无关。 此外,您的广告可能会遇到具有不同搜索意图的用户。 因此,首先,否定关键字可以避免您的广告在不相关的搜索中展示。

例如,如果您的企业正在销售智能手机,那么您在搜索词组“修理智能手机”上展示的广告就毫无用处。 因此,您可以将该字词添加为否定关键字。

同样,其他常见的否定关键字可以是“免费”、“免费试用”、“优惠券”等。


H. SEM 广告排名和广告竞价

您可能已经看到不止一个广告出现在搜索引擎中。 在 Google 中,一个关键字最多可以显示 4 个付费广告。 这些广告由各个品牌运营,为具有类似目标关键字的客户提供类似服务。

在搜索结果页面上获得较高位置的广告可能会获得更多点击。 因此,您将有机会卖出更多。 因此,每家公司都希望他们的广告在搜索结果中占据首位

广告排名
广告排名

但是,如果许多广告活动针对相似的目标关键字运行,那么竞争就会很激烈。 而且,如果优化不当,您的广告甚至可能不会出现在搜索引擎结果页面上。

现在,可能会出现一个问题,即广告如何在搜索结果中占据一席之地? 另外,您的广告达到什么位置?

在业余营销人员和初学者中,普遍认为预算最高的广告总能占据首位。 当然,拥有良好的预算会在一定程度上促进您的广告投放。 但是,还有更多因素可以使搜索营销活动取得成功。

现在,搜索引擎根据称为广告拍卖的过程来选择出现在搜索结果中的广告。 我们将在下面的部分中解释这一点。

什么是广告拍卖及其运作方式?

广告拍卖确定您的广告是否有资格出现在 SERP 上的过程。 它还决定了您的广告将达到什么位置。

当有人输入搜索查询时,就会触发广告拍卖过程。 如果用户的搜索意图与您广告组中的任何目标关键字匹配,则您的广告将进入竞价。 然后,搜索引擎主要检查您的广告的 2 个参数。 他们是:

  • 最高出价
  • 质量得分

1. 最高出价

最高出价,也称为最高 CPC(每次点击费用),是当有人点击您的广告时您愿意支付的最高金额。 在 SEM 平台上创建广告活动时,您可以设置最高出价金额。

关键字研究工具还根据对先前广告系列的分析提供有关关键字最高出价的信息。 因此,您可以使用这些工具来检查广告组中所有单个关键字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

您可以通过汇总关键字的最高 CPC 来设置最高出价。 或者,您也可以根据单个关键字设置最高 CPC。 由你决定。

2. 质量得分

质量得分是衡量广告整体质量的参数。 确定广告的质量得分需要考虑各种因素。 它侧重于您的广告组织、用户在您的目标网页上的体验、历史表现等来评估质量得分。

您的 SEM 平台本身会根据这些因素计算目标关键字的质量得分。 并且,分数范围从 1 到 10,10 是最好的分数。

决定广告质量得分的主要因素有 3 个。 他们是

  • CTR(点击率) - 这是您的广告出现在搜索结果中时可能获得的预计点击次数。 搜索引擎根据您广告中使用的关键字的历史数据来预测预期点击率。
  • 相关性——搜索引擎检查搜索词与广告标题和描述中的短语是否匹配。 更多相关的广告会提高质量得分。
  • 登陆页面体验——拥有与用户搜索意图相匹配的相关登陆页面可以增加用户的登陆页面体验。 此外,它还告诉访问者使用广告登陆页面上链接的服务的难易程度。

什么是广告评级及其计算方法?

现在,搜索引擎使用这两个指标:最高出价和质量得分来计算称为广告排名的新指标。

广告排名是您的广告得分,它决定了您的广告与竞争对手相比的位置。 计算广告评级的数学公式是:

广告评级 = 最高出价 × 质量得分

搜索结果中的广告将按照其各自的广告评级得分的顺序出现。

这也显示了广告质量得分的重要性,因为它是广告排名所依赖的一半。 因此,您可以专注于提高广告的质量得分。 重要的是,它可以帮助您的广告以更低的成本获得更高的排名。

现在,让我们通过一个示例来了解广告排名。

假设 3 个广告 A、B 和 C 相互竞争。 广告 A、B 和 C 的最高出价分别为 2 美元、3 美元和 3.5 美元,质量得分为 8、7 和 4。

因此,A = 2 × 8 = 16 的 Ad Rank 得分

同样,B 的 Ad Rank 得分 = 3 × 7 = 21

最后,广告评级得分 C = 3.5 × 4 = 14

由于广告 B 的广告排名值最高,因此它将获得第一名。 同样,广告 A 和 C 将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的位置。

这个例子也清楚地表明,只有更高的预算不会让你在搜索引擎的付费结果中获得最高位置。 这意味着,您还应该有一个良好的质量分数。

因此,您不应只在广告预算上花费更多,而应专注于提高广告的质量得分。 为此,您可以优化目标网页、编写有吸引力的标题和描述等。

您的实际每次点击费用 (CPC) 是多少?

那么,您是否真的需要为广告获得的点击支付最高出价金额? 答案是不!

每次点击费用 (CPC)
每次点击费用 (CPC)

您只需支付足够的金额,即可超过您的位置下方的广告。 假设,您的广告位于第二位。 然后,您的每次点击费用将是使您的广告排名得分略高于第三位的广告的金额。

但是,付费搜索结果列表中的最后一个广告必须支付最高出价金额。

现在,从上面的例子中,让我们找出 A、B 和 C 将支付多少广告费用。

广告 C 将支付其最高出价金额,即 3.5 美元,因为它是订单中的最后一个。 它的广告排名值为 14。

现在,要超过广告 C(广告排名 = 14),广告 A 的广告排名应该略高于 14。为了演示,假设您的广告排名得分应该是 14.05。

现在,让我们计算一下。 广告质量得分 A = 8。所需的广告排名得分 = 14.05。 因此,A 的每次点击费用为:14.05 / 8 = 1.756。

因此,广告 A 的每次点击费用为 1.76 美元。

同样,广告 A 的广告排名值为 16。要超过该值,广告 B 的广告排名值至少应为 16.05。 而且,它的质量得分是 7。那么,它的 CPC 将是 16.05 / 7 = 2.29。

因此,广告 B 的每次点击费用为 2.29 美元。

显然,您不必支付最高出价金额,而只需支付足以击败低于您的广告的广告排名的金额。

您的广告可以出现在搜索引擎结果页面 (SERP) 的什么位置?

付费广告也可能出现在页面底部的自然结果下方,这是一个鲜为人知的事实。 这是因为人们通常认为付费文字广告总是出现在自然结果上方的结果页面顶部。

以 Google 搜索为例,其中广告出现在自然搜索结果下方。

Google 搜索引擎中自然结果下方的付费结果
有机结果下方的广告

至于谷歌,它使用一种算法来确定广告的位置。 它为以下各项设置了最低广告评级值:

  • 用于在结果页面上显示。
  • 用于在自然搜索结果上方展示广告。

Google 会为每次搜索动态设置最低广告排名值,并且每次搜索的值都不同。

现在,您的广告的排名值必须超过这两个值才能显示在结果页面顶部而不是自然结果

如果它只超过在结果页面上显示的最小值,那么它将被放置在有机结果的下方。

如果您的广告的广告评级不符合在结果页上显示的最小值,那么它将被丢弃。

让我们看一个例子。

假设在结果页面上显示的最低广告排名10 。 并且,在自然列表上方显示的最小广告排名值为50

然后,任何广告排名值超过 10 的广告都会出现在结果中。 而且,如果排名超过 50,那么它会显示在自然结果的上方。 If the ad rank value is below 10, then it'll not appear anywhere on the result page.

With that said, now let's go ahead and see an actual example of how to create a Search Engine Marketing (SEM) strategy with Google Ads. 让我们开始!


I. How to do SEM Properly (Using Google Ads)

Now, you might want to learn how to carry out search engine marketing properly. Here, we're demonstrating the stepwise process of creating an ad campaign with Google Ads.

For demonstration, we'll be creating an ad for promoting men's fashion sunglasses in Atlanta.

But before that, you should create a complete website for your business. And, most importantly it should have a well-designed landing page. The landing page is where your audience will land after clicking on the ad link. Make sure it has plenty of call-to-action elements, cool design.

开始吧。

Step 1: Sign Up to Google Ads

To start with Google Ads, you need to have a Google account first. So, you should create your Google account first if you already don't have one.

First, go to your web browser and enter the URL 'ads.google.com'. Then, click on 'Start now'.

Starting Search Engine Marketing Campaign with Google Ads
Starting with Google Ads

After that, sign in with your Google account and password.

Sign In to Google Ads with Google Account
登入

Then, click on 'New Google Ads Account'.

Click on New Google Ads Account
New Google Ads Account

Step 2: Create Campaign

After that, it asks you to select your advertising main goal. But, you can just skip that and click on 'Switch to Expert Mode'. That provides more ease in creating campaigns.

Switch to Expert Mode while Creating New Ad Campaign
切换到专家模式

On the next page, you'll have to provide some information. First, select your campaign goal 'Website traffic'. And then, select campaign type 'Search'. Then click on 'Continue'.

Select Ad Campaign Goal Website Traffic for Search Ads
Campaign Goal Setup

Step 3: Campaign Settings

On the next page, you'll need to manage campaign settings. Start by giving your campaign a suitable name. In Networks , untick both Search Network and Display Network . They're not important for displaying text-based ads on Google.

Enter Campaign Name Disable Search Network and Display Network
Campaign Name and Network Options

After that, enter your custom target location by clicking on 'Enter another location'.

Enter Location for Targeting Location-based Audience
输入位置

Then below, you'll come across the 'Budget and bidding' section. First, enter the amount you want to spend per day. Typically, $5 to $10 is good for starting.

Then, tick on 'set the maximum cost per click bid limit' and enter your max CPC bid. The keywords you use for the ad determines your maximum CPC better. You can just enter $1 for now, which you can also change later by better analysis.

Budget and Bidding Settings in Google Ads
预算和投标

You can also check other settings in this section if you like. You can find settings like ads start date, end date, schedule, targeting options, extensions, etc. However, you can also work on these settings later if you want.

After that's done, you can just click on the 'Save and Continue' button that you see at the end of the page.

Step 4: Set Up Ad Groups

This step is for selecting the keywords and adding them to an ad group. These keywords determine if your ad reaches your target customers. So, it's better to do good keyword research first.

For that, you could take help from the Google Keyword Planner, the tool provided by Google itself. But, you can't use it until you've completed creating your first ad campaign. So for now, you can just enter some keywords that you think fits best.

First, give your ad group a name. Then, enter some keywords that you think people would search in Google to find services like yours. We recommend you enter at least 5 keywords. And, don't forget to assign appropriate match types.

After that, click on Save and Continue.

Enter Ad Group Name and Keywords in Google Ads
Ad Group Setup

Step 5: Create Ads

The next step is creating an ad copy. Here, you'll have to write the most attractive headlines, descriptions, and URLs.

First, enter the URL of your landing page ie the page that you want your visitors to reach when they click on your ad.

之后,为您的广告编写适当的标题。 您最多可以输入 3 个标题。 因此,请明智地使用它们,以使您的广告看起来很有吸引力。 确保它不是很长,但有一个公平的长度。 当您的广告出现在 Google 中时,不要隐藏任何字符,这一点很重要。 您可以在制作广告时同时在屏幕上查看。

之后,您可以输入描述。 您可以编写 2 个描述,最多 90 个字符。

Google Ads 中的广告标题和说明
标题和说明

完成后,单击“保存并继续”。

第 6 步:设置结算

接下来,您必须输入您的付款信息以及其他详细信息。 您可以在信用卡/借记卡和银行账户等支付方式的各种选项中进行选择。

您应该首先输入您的位置并选择接收提示、优惠等的偏好。

然后,选择您的帐户类型:企业或个人,并输入您的企业名称。 之后,输入您的付款信息。

支付设置国家、账户类型和支付方式
输入付款信息

如果您选择信用卡/借记卡选项,您应该在此处输入您的卡号和持卡人姓名。 如果选择“银行”,则应输入银行名称、账户类型路由号码、帐号。

然后,单击提交。

输入信用卡/借记卡或银行的付款详情
添加付款详情

完成所有这些步骤后,您将访问您的 Google Ads 信息中心。 从这里,您可以监控您的广告系列、编辑关键字、设置并查看分析。

谷歌广告信息中心
谷歌广告信息中心

第 7 步:使用 Google 关键字规划师

此外,您还可以使用 Google Keyword Planner 工具。 为此,请转到顶部的工具和设置。 然后,转到Planning > Keyword Planner

从 Google Ads 信息中心的工具和设置中转到关键字规划师
转到关键字规划师

之后,单击“发现新关键字”。

点击使用 Google 关键字规划师发现新关键字
发现新关键词

在下一页上,输入一个或多个相关关键字,然后单击“获取结果”。

输入关键字以在 Google 关键字规划师中生成更多关键字创意
输入相关关键字

然后,它会显示与您输入的关键字相关的关键字提示,以及它们的每月搜索量、竞争情况和每次点击费用。 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过滤它们并将它们添加到您的广告组中。

Google 关键字规划师中的关键字建议
关键字提示

而已! 这很简单。

但制作 Google 广告并不能保证您一定会成功。 您应该确保您的广告内容脱颖而出。 我们将在下一节讨论这些很酷的 SEM 策略。


J.采用酷 SEM 策略

让我们看看您可以在搜索引擎营销活动中应用的一些策略。 这些策略有助于使您的活动更好地获得更好的回报。

  • 良好的关键字研究和实施——正确的关键字研究是搜索引擎营销的关键。 按照我们之前讨论的步骤进行关键字研究。 您可以先创建一个初始列表,然后对其进行细化以获取更多特定关键字。
  • 创建一个好的广告文案——你需要一个有吸引力的广告文案来增加你的广告点击量。 为此,请编写一个更诱人的标题和描述。 更准确地解释您的服务。 此外,请确保包含关键字。
  • 在广告组中添加相关关键字- 创建广告组时,请确保在一个广告组中添加最相关的关键字。 对于具有不同受众目标的关键字,您可以制作不同的广告组。 另外,在设置匹配类型时要多加注意。
  • 在更多 SEM 平台上定位客户——谷歌每月约占搜索量的 85% 到 90%。 因此,在 Google 上投放广告可以让您的业务获得良好的曝光率。 但除此之外,您还可以在 Bing、Yahoo、AOL 等搜索引擎上做广告,因为它们有另一组可能对您的业务感兴趣的受众。
  • 相关着陆页——您的广告应将您的客户引导至相关且设计良好的着陆页。 意思是,用户应该登陆正确的页面,在那里他们会找到他们正在寻找的东西。 如果没有,他们可以跳过您的网站并从您的竞争对手那里购买。
  • 也关注搜索引擎优化——搜索引擎优化和搜索引擎优化是相辅相成的。 尽管它们是两种不同的在线营销方式,但它们都是通过搜索引擎推动流量的手段。 而且,您在 SEO 策略上的 SEM 努力可以帮助您获得更多和长期的利益。
  • 分析- 在开始您的付费活动后,您还应该不断学习和检查它。 它可以让您深入了解广告的效果。 分析其排名、CTR(点击率)、转化率等,不断改进。

通过实施这些策略,我们相信您成功地进行搜索引擎营销并带来巨大的成果。


结论

而已。 我们希望本指南能帮助您了解什么是搜索引擎营销 (SEM) 以及与之相关的各个方面。 我们也希望您了解如何通过最佳 SEM 策略开展付费活动以改善您的业务。

如果您对搜索引擎营销有任何疑问,请在下方发表评论。 我们会尽快回复您。

我们还建议您查看有关搜索引擎优化 (SEO) 的详细指南。 通过网站上稳定的自然流量,它可以帮助您进一步扩展业务。

想学习其他类型的在线营销以及如何去做? 然后,请查看我们的终极数字营销指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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