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营销 101:初学者博客的终极免费指南(2022 年)
已发表: 2021-02-12联盟营销 101是一种仅通过参考别人的产品就可以每月赚取一千美元的技术。
我知道这似乎令人难以置信,但读完这篇文章后你会相信我的话。
甚至,我还在 2022 年使用联盟营销策略在 WP Blogging 101 上赚钱。所以你也想从头到尾了解这个策略,这个初学者指南将成为你的下一本圣经。
因为,在这 10 分钟的超级联盟营销 101 初学者指南中,您将学习:
- 什么是联盟营销 101?
- 它是如何工作的?
- 有什么优点。 和缺点?
当然还有许多相关术语成为联盟营销 101 的大师。
此外,我还将向您展示一些专业联盟营销人员的真实例子,他们每月通过这种策略赚取一千美元。
因此,让我们喝杯咖啡,开始学习什么是联盟营销 101,以及如何从中赚钱。
联盟营销 101 For Beginners 2022 [介绍和工作流程]

在我为初学者开始联盟营销 101 之前,让我解释一下,“什么是联盟营销 101,它是如何运作的? ”。 这是互联网上问得最多的问题。
顺便说一句,最简单的定义是,“联盟营销是通过推广其他产品来赚取佣金的过程”。
当您推广您喜欢的产品并且有人购买时,您可以从产品经理那里获得可观的佣金,以向他/她发送客户。
根据加盟协议,该佣金可能会更少或更多。
让我们看一个例子。
在我的 GeneratePress 免费与高级文章中,我向读者介绍了 GeneratePress 主题的免费和高级版本之间的区别,专业人士。 升级到购买 GP Premium。
如果您访问 GeneratePress 免费与付费帖子,您会注意到,我在关键字 GeneratePress 上使用超链接,这是我的附属链接。
如果您或某人点击该附属链接并购买产品,我将获得总购买价值的 35% 佣金。

作为博主,推广联属营销 101 比在社交媒体和 Youtube 上销售或推广联属产品要容易得多。
因此,在 WP Blogging 101 上,我提供有关产品评论、比较、优惠券和优惠的文章,例如黑色星期五优惠或网络星期一优惠。
联属网络营销最好的部分是您无需为自己创建产品而努力工作,因为其他人已经做到了。
您的工作是找到与您的利基相关的产品或服务,加入他们的联盟计划,向您的读者推广,并从您的每笔销售中赚取佣金。 这是联盟营销最甜蜜的一面。
“这就是你所要做的”
但是等等,对于初学者来说,关于联盟营销 101,您需要了解更多重要的术语和定义,例如如何开始,而更具挑战性的是如何取得成功。
所以让我们进入下一步。
为什么你应该在 2022 年学习联盟营销?
联盟营销 101 不仅是最赚钱的来源,尤其是在博客领域,而且还是最赚钱的在线业务之一。
Google Adsense 和联属网络营销是博客中最常用的获利方法。 即使是大多数初学者也更喜欢通过 Google Adsense 赚钱,而不是在他们的博客上推广产品。
相信我,广告并不是赚取真正利润的关键。 我知道您对我的话感到失望,因为Labnol和Wikihow等热门网站使用 Google Adsense 从他们的博客中赚钱,但他们认为:
- 你是 Labnol 还是 Wikihow? 不
- 你每天访问数以十万计吗? 不
- 你知道,他们在市场上多久了?
- 您可以等待很长时间才能从 Google Adsense 中赚取可观的收入吗?
没有权利?
最重要的事实是广告很烦人,会分散博客设计的注意力。 即使您拥有昂贵的网络托管服务器,例如Siteground 、 Bluehost或WPX 托管,有时网页加载速度也会更快。
但是在联属网络营销中,你可以用少量的流量赚大钱,坚果条件是受众应该有针对性。
互联网上有数百个新旧博客,没有太多的受众,但通过联盟营销赚取了数千美元和数百万美元。
在 WP Blogging 101 上,我也不使用任何广告网络来赚钱。 我正在做联属网络营销以赚取被动收入。
我是 30 多个附属计划的合作伙伴。 这是我最喜欢的会员计划的列表。
- Siteground – 查看促销代码
- Hostgator – 查看优惠券代码
- Hostinger – 查看折扣码
- GeneratePress – 查看终身交易
- Social Snap – 查看独家折扣
我只想说,“如果你不熟悉联盟营销,那么你会在桌面上留下很多钱,让别人在不注意的情况下捡起来”。
不相信我? 让我们计算一下联盟营销与 Adsense。
联盟营销与 Google Adsense
以下是我如何确定联盟营销和 Adsense 广告之间的收入。
AdSense 收入计算
假设您每月获得 30K 的页面浏览量,平均 CTR 为 10%,CPC 为 0.10。 然后是你的月收入:
流量 × CTR × CPC = 总收入
30,000 × 10% × 0.10 = 300 美元(21,000 卢比)
联盟营销收入计算
同样,假设您的每月浏览量为 30K,会话率 (CR) 为 1%,每次销售佣金 (PSC) 为 30 美元。 然后您将获得:
流量 × CR × PSC =总收入
30,000 × 1/100 × 30 = 9,000 美元(6,30,000 卢比)
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差异,对吧?
现在您明白了,您可以从联属网络营销中赚取多少钱,而不是使用访问次数有限的 Adsense 广告。
为初学者启动联属网络营销 101 的 6 个令人信服的理由
1.从零投资开始
您知道,创建产品或服务以在业务中销售会产生许多费用。 但是,在联盟营销 101 中,您可以从零投资开始。
您只需创建一个网站并加入正确的联盟计划并开始在您的博客上推广产品。
没有网站或博客? 从这里开始(无需技术知识)。 如果您来自印度,这里是为您准备的独家博客设置指南。
2.你成为自己的BOSS
在联盟营销行业,您是自己的老板,您将决定推广什么不推广。
无论白天还是黑夜,您都可以在需要或有时间的时候完全自由地工作。 通过诚实的努力,您可以每月赚取数百万美元。
不仅如此,您还可以辞掉工作,成为像 Harsh Agarwal(shoutmeloud.com 的管理员兼首席执行官)这样的全职博主和联盟营销人员。
他通过联盟营销每月从他的博客中赚取数千美元——在此处阅读他的博客故事。
还有更多像 Anil Agarwal 这样的超级会员每年的收入也超过 100.000 美元。 他在过去 10 年里一直在运营 BloggerPassion.com 博客,每月通过联盟营销赚取 10K+ 美元——阅读他最近的收入报告。
我知道,像专业营销人员一样赚钱看起来像是一个梦想。 但相信我,一旦你加入,你也会开始产生被动收入。
3.你可以卖任何你想要的东西
联盟营销不像 Adsense,您无法控制广告。 在这里,您有充分的自由来展示您所拥有的一切。 此外,没有人会强迫您与您不喜欢的人合作或推广您不喜欢的产品。
您的时间掌握在自己手中,并有权自行塑造自己的职业生涯。 这就是它的甜味。
4.容易发展成神奇的东西
联盟营销是一项可扩展的业务。 如果您做得很好,请雇用人员在您的博客上撰写内容。 这将节省您编写那些冗长的产品评论的大量时间。
您也无需担心建立一个办公室来进行联属网络营销 101,因为无论您坐在床上还是椅子上,您都可以在家中进行。
一旦您拥有相当数量的目标受众,就可以通过介绍您自己的产品来销售和运送给您的读者,从而成为直销商。
5. 竞争
俗话说“有钱就有竞争”。
在联盟营销领域,您必须与其他联盟营销商竞争,才能为您推广的产品获得更好的性能。
最终,这种做法可以提高你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的内在创造力。 这就是成功商人的完美形象。
6.技术支持没有压力
您的工作是将客户发送到产品的网站,如果他/她购买该商品,您将获得佣金。
无需担心跟踪销售、设置付款、为购买提供支持以及其他任何事情。
它的甜蜜部分是通过您的会员链接销售的产品解决客户问题并不令人头疼。 这种压力属于商家。
联盟营销是一种在线赚取被动收入的低风险方法。 它不需要大量的时间或金钱投资,但需要付出 100% 的努力才能获得积极的结果。
以上几点听起来都不错,对吧? 让我们深入了解更多细节。
词汇表 – 适合初学者的联盟营销 101
到目前为止,您已经了解了什么是联盟营销以及为什么要开始学习它。 现在我们将讨论重要的概念,以探索有关联盟营销策略的知识。
尽管联盟营销是在线赚钱的好主意。 但是当你刚开始的时候真的很复杂。

为了更深入地了解,以下是针对初学者的联盟营销 101 最重要的概念。
请记住,联盟营销是关于关系链的。 你第一次进入时会感到困惑,但继续往下看,我打赌你会熟悉这三个概念,如下所述:
1. 商家(产品负责人)
商家是联盟营销链中的第一把钥匙。 他是创造或生产您要推广的产品的人。
商家也称为广告商、产品销售商。 销售产品的是商家。 他/她可以是任何人,从个人、博主、企业家到亚马逊和 Flipkart 等大品牌,他们只需要有自己的产品来销售。
2. 附属(就是你)
在联属网络营销链中,联属会员就是您。 是的,推广产品的人称为 AFFILIATE。 无论是在博客/网站还是任何社交网站上。
附属公司可以是一个人或一家大公司。 会员的主要目标是在他/她的社区中推广产品。
无论如何,您是通过您的电子邮件通讯或投放广告在您的博客上推广产品。 您是使用您的营销技巧向客户传达商家产品的功能和好处的会员,以便他们最终购买。

会员在销售完成之前不会赚取佣金。 根据他/她推销的产品,每笔销售的佣金可能是几美元到几百美元。
3. 消费者
消费者是购买产品的人。 最终,这是完成会员周期的最后一个人。
当客户点击会员的产品链接时,它会将他/她带到商家网站以购买产品。
销售成功后,会员会从商家那里获得固定金额的佣金作为感谢。
注意:现在 99% 的会员计划提供“cookies 期”,直到会员有权获得佣金。 例如,如果 cookie 的期限是 30 天,会员仍然会获得佣金,即使客户没有购买相同的产品,而是在接下来的 30 天内购买。
除了以上三个概念,这里还有一些你必须学习的更重要的点:
附属协议:是一份非正式协议,其中包括双方同意遵守责任、要支付的费率和其他合法性的条款和条件。
Affiliate Manager/OPM :是为商家和产品销售商管理联盟计划的人。 最终,这是一个帮助联盟营销人员增加销售额的人。
附属链接:是用于推广商家产品的独特链接。 这是一个可跟踪的 URL,将会员标识为商家网站的目标流量来源。 一键点击会员链接计为一次推荐。 请参阅下面的屏幕截图作为附属链接的示例。

会员 ID :与会员链接几乎相同。 但是一些联盟计划提供了一个唯一的 ID 来创建自己的联盟链接。 比如我的 Bluehost 会员 ID https://www.bluehost.com/track/hkharpreetkumar 。
Affiliate Network :是一个市场,商家在这里列出要销售的产品,而会员则可以找到要推广的产品。 会员网络在商家和会员之间起到桥梁的作用。 CJ、Shareasale 和 ClickBank 是联盟网络的最大例子。

联属网络营销计划是用于通过联属网络营销销售产品的计划。 这是一个由商家设置的系统,用于在会员推荐并从其读者那里进行销售时支付佣金。 例如A2hosting 会员计划和WPX 托管会员计划。
Affiliate Software是商家用来为其产品创建会员计划的系统软件,例如iDevaffiliate 。
佣金是商家为产生销售而支付给关联公司的总销售额的百分比。 佣金是在附属协议中预定义的。
Link Cloaking是一种将长而丑陋的附属链接制作成短而易记的链接的技术。 查看我的 Hostinger 附属链接的示例:
- 非隐藏链接:https://www.hostg.xyz/aff_c?offer_id =6&aff_id=10343
- 隐藏链接:https://wpblogging101.com/go/bluehost/
付款模式是一种向关联公司付款以产生销售的方法。 通过 PayPal 或直接银行转账发送付款是最常见的例子。
Cookie是可以存储在访问者浏览器 cookie 中的大量信息,例如他/她的 IP 地址、访问持续时间、访问日期和时间、附属 ID,甚至网站名称。 Cookie 通常具有预定的寿命。 因此,即使客户没有在同一时间购买产品,而是在另一天(在 cookie 期间)购买,联属营销商仍将获得销售信用。
CPA代表每次操作成本。 它是指为产生预期结果而支付给附属公司的钱。
CPC代表每次点击费用,它决定了用户在您的网站或链接上的一次点击向会员支付了多少钱。
CPM代表Cost Per Mille(千)是指每1000次展示花费在广告上的总费用。
PPC代表每次点击付费代表每次点击会员链接时商家支付给会员的金额。
ROI代表投资回报率,是分析联盟营销工作的比率或百分比。
ROI公式=(毛利润-投资)/投资×100。
PPL代表按潜在客户付费。 它是每条潜在客户产生的佣金总额。
展示次数是指您的广告在单个页面上展示的次数。
登陆页面是用于产生潜在客户或销售的交易或促销页面。 查看我的优惠和优惠券页面。
SEO代表搜索引擎优化。 这是一种优化网站或博客页面以从 SERP(搜索引擎结果页面)获得所需关键字的“免费”、“有机”、“社论”或“自然”流量的做法。
拆分测试也称为 A/B 测试。 这是一种同时向网站访问者的不同部分显示同一网页的 2 个变体的做法,以查看哪个变体在联盟营销目标方面表现更好。
以上概念对于初学者深入了解联盟营销术语非常重要。 一开始你可能会迷惑,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掌握以上几点。
我如何成为联盟营销人员?
幸运的是,开始使用联盟营销有点技术性。 但是相信我,你真的不需要知道所有的后端细节,你唯一需要的就是拥有一个网站或博客。
如果您没有正确的博客,请单击此处在接下来的 10 分钟内准备好您的博客。
附属市场是在后台运行的系统软件。 这是在会员计划软件中运行的过程:
- 会员加入商家的会员计划。
- 商家提供唯一 ID 以查找和推广产品。
- 会员将该链接包含在他/她的博客内容、电子邮件、社交帖子等中。
- 一个人点击该链接并访问商家的网站并购买该产品。
- 买家完成购买过程,商家检查销售记录中的 cookie 识别推荐来源。
- 一旦商家明确了推荐 ID,则关联公司将获得销售收入。
- 在付款期结束时,商家向会员支付产生的销售额。
初学者联盟营销 101 入门
正如我们已经讨论过的,您只需要一个网站或博客即可开始联盟营销。 但是,您可以开始通过社交网络或 Youtube 渠道推广产品,但相信我拥有博客会让您的转化率飙升。
这是一个重要的注意事项,永远不会与 Blogger、Weebly、Tumblr 等免费博客平台一起使用。
因为通过使用这些工具,您将面临一些关于您可以链接到的产品和服务的限制。
当您查看WP Blogging 101时,它是在 wordpress.org(一个自托管的博客平台)上创建的。 我强烈建议您始终使用 WordPress CMS 撰写博客。
WordPress 是一个开源博客平台。 它是 100% 免费使用的,但您将需要一个域名和虚拟主机在其上创建博客。
顺便说一句,您不必感到困惑,只需看看这篇关于从头开始创建 WordPress 博客的文章。
一旦您的博客准备就绪,请不要忘记添加会员披露和隐私政策页面。 不知道它是什么? 查看我的页面:
- FTC 附属公司披露
- 隐私政策
完成上述步骤后,下一步就是寻找要推广的附属产品。
如何找到要推广的附属产品?
互联网上有数百万种产品可供推广,甚至亚马逊和 Flipkart 也有数百万种不同的产品,您可以开始在您的博客上进行推广。
以下是一些在您的博客上查找要推广的产品的最简单方法:
1.加入您正在使用的产品的联盟计划
作为博客作者,我们需要大量付费服务来运行博客,例如网络托管、电子邮件营销工具、主题、插件等。
您只需要访问产品的网站,搜索“Affiliates”、“Become Partner”或“ Affiliate Program ”链接并注册他们的会员计划。
例如,阅读我的 A2 Hosting 联盟计划评论,了解如何签署合作伙伴计划。
一旦您的申请获得批准,开始撰写产品评论、比较文章并在您的网站上提供文章。
这是使您的读者相信该产品的最有利可图的方法,因为您已经知道它的功能,专业人士。 & 缺点和生产力。
2.加入巨型联盟网络
CJ、Shareasale 或 Clickbank 等大型联盟网络正在与数以千计的联盟营销计划合作。
这些网站在附属公司和商家之间扮演中间人的角色。 您需要在加入之前阅读他们的条款,然后发送您的会员申请。
一旦他们批准了您的申请,就可以开始通过评论、比较帖子和促销教程在您的博客上宣传他们的产品,比如这个页面,上面有最好的 AppSumo 交易。
- 注册 CJ(Commission Junction)
- 注册 Shareasale
- 注册 Clickbank
3. 向他人学习
时刻关注你的竞争对手,他们在做什么,他们在他们的周期中推广什么。 分析他们的策略并开始在您的网站中实施。
这是为您的博客找到最佳联属网络营销计划的另一种有用方法。 在您的利基市场中寻找合适的联盟网络是让联盟销售额飙升的最简单、最明智的方法。
4. 通过电子邮件进行外展
以防万一,如果您想推广产品但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他们的会员计划信息。
然后只需向他们发送一封您想加入他们的合作伙伴计划的电子邮件。 如果他们允许推荐销售,肯定会将您添加到他们的会员列表中。
请记住,有些网站可能不支持附属计划,例如 Ahrefs(关键字研究和 MailChimp(电子邮件软件)。但通过电子邮件询问是一个好主意,也是一个好的附属营销人员的积极方面。
优点。 和缺点。 联盟营销 101
这是了解什么是联盟营销的最后一步。 你知道每个硬币都有反面,联盟营销也有。
尽管联盟营销是为初学者赚取被动收入的最简单方法之一。
但是,有一些限制,例如如果您的网站产生销售,那么您将获得佣金,如果没有,您将一无所获。
因此,在开始使用此收入来源之前,请先讨论其优点。 和缺点。
优点
- 从零营销技巧开始:对于初学者来说,没有像出色的营销技巧这样的要求来开始联盟营销 101。 您唯一需要的是拥有一个自托管的博客或网站以及相当数量的流量。
- 无限的附属计划:互联网上有无限的附属计划,例如 SiteGround 附属计划。 您只需要为您的受众找到合适的人并开始在您的博客上进行宣传。
- 无加盟费:99.9% 的会员计划确实收取一分钱才能加入。 可以免费加入。 这是从您的博客中产生被动收入的 100% 无风险过程。
- 更少的工作和大量的潜在现金:所有你需要在你的内容中包含附属链接来进行销售。 无论您在博客上发布什么类型的内容,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或在社交媒体上分享。
- 无需担心客户支持:作为会员,您无需担心产品问题。 商家是帮助客户回答与产品相关的问题的负责人。
- 更大的范围:在联盟营销中,您有许多无限的选择来加入不同的联盟计划,以防其中一个不适合您。 这种流动性为您提供了在另一个附属领域取得成功的透明机会。
缺点
- 没有保证的成功:有一个巨大的竞争。 大多数专业会员已经在那里充分利用它。 有时您必须花费数月甚至数年才能获得积极的结果。 甚至我已经等了前 6 个月来产生我的第一次会员销售。
- 大笔投资:您必须首先投资于网络托管、主题、设计网站。 在此之后,您是否会获得成功还不清楚,因为有很多专家在做同样的事情。
- 无法控制程序:他们的附属机构有很多规则和条款,今天看起来很棒的程序明天可能会变成糟糕的程序。
- 任何人都可以加入并取得成功:这是联盟营销的积极方面,但也是消极的一面。 因为任何人都可以注册大多数联属网络营销计划,所以竞争每秒钟都在增加。
- 易于窃取代码和链接:某些会员知道如何破解会员链接,以便他们可以从销售中赚取佣金。 如果他们以您为目标,那么您可能会损失很多佣金,而您正在赚钱。
以上优点。 和缺点。 联盟营销 101 为初学者展示了它在当今世界的好坏。
要在联属网络营销中取得成功,请仔细评估每一点,谨慎行事并代表您热衷的可信赖产品或服务。
当您能够以正确的方式实现这一目标时,您就可以在联盟营销中取得成功。
关于 2022 年初学者联盟营销 101 的底线
来自联盟营销的被动收入。 这在当今世界似乎是一个梦想,对吧?
你梦寐以求的在睡觉时赚钱的梦想不仅仅是一个愚蠢的想法,而是现实。
我承认这不像从 Adsense 赚钱那么容易,但相信我通过附属产品通过博客获利比 Google Adsense 要好得多。
一点点知识并向读者展示产品的透明度可以建立信任。 所以要对你的读者诚实,并提供有价值的内容来教育他们。
这需要时间和巨大的耐心,总有一天你所有的梦想都会变成现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