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營銷 101:初學者博客的終極免費指南(2022 年)

已發表: 2021-02-12

聯盟營銷 101是一種僅通過參考別人的產品就可以每月賺取一千美元的技術。

我知道這似乎令人難以置信,但讀完這篇文章後你會相信我的話。

甚至,我還在 2022 年使用聯盟營銷策略在 WP Blogging 101 上賺錢。所以你也想從頭到尾了解這個策略,這個初學者指南將成為你的下一本聖經。

因為,在這 10 分鐘的超級聯盟營銷 101 初學者指南中,您將學習:

  • 什麼是聯盟營銷 101?
  • 它是如何工作的?
  • 有什麼優點。 和缺點?

當然還有許多相關術語成為聯盟營銷 101 的大師。

此外,我還將向您展示一些專業聯盟營銷人員的真實例子,他們每月通過這種策略賺取一千美元。

因此,讓我們喝杯咖啡,開始學習什麼是聯盟營銷 101,以及如何從中賺錢。

聯盟營銷 101 For Beginners 2022 [介紹和工作流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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在我為初學者開始聯盟營銷 101 之前,讓我解釋一下,“什麼是聯盟營銷 101,它是如何運作的? ”。 這是互聯網上問得最多的問題。

順便說一句,最簡單的定義是,“聯盟營銷是通過推廣其他產品來賺取佣金的過程”。

當您推廣您喜歡的產品並且有人購買時,您可以從產品經理那裡獲得可觀的佣金,以向他/她發送客戶。

根據加盟協議,該佣金可能會更少或更多。

讓我們看一個例子。

在我的 GeneratePress 免費與高級文章中,我向讀者介紹了 GeneratePress 主題的免費和高級版本之間的區別,專業人士。 升級到購買 GP Premium。

如果您訪問 GeneratePress 免費與付費帖子,您會注意到,我在關鍵字 GeneratePress 上使用超鏈接,這是我的附屬鏈接。

如果您或某人點擊該附屬鏈接併購買產品,我將獲得總購買價值的 35% 佣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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圖片來源——yuboss.konga.com

作為博主,推廣聯屬營銷 101 比在社交媒體和 Youtube 上銷售或推廣聯屬產品要容易得多。

因此,在 WP Blogging 101 上,我提供有關產品評論、比較、優惠券和優惠的文章,例如黑色星期五優惠或網絡星期一優惠。

聯屬網絡營銷最好的部分是您無需為自己創建產品而努力工作,因為其他人已經做到了。

您的工作是找到與您的利基相關的產品或服務,加入他們的聯盟計劃,向您的讀者推廣,並從您的每筆銷售中賺取佣金。 這是聯盟營銷最甜蜜的一面。

“這就是你所要做的”

但是等等,對於初學者來說,關於聯盟營銷 101,您需要了解更多重要的術語和定義,例如如何開始,而更具挑戰性的是如何取得成功。

所以讓我們進入下一步。

為什麼你應該在 2022 年學習聯盟營銷?

聯盟營銷 101 不僅是最賺錢的來源,尤其是在博客領域,而且還是最賺錢的在線業務之一。

Google Adsense 和聯屬網絡營銷是博客中最常用的獲利方法。 即使是大多數初學者也更喜歡通過 Google Adsense 賺錢,而不是在他們的博客上推廣產品。

相信我,廣告並不是賺取真正利潤的關鍵。 我知道您對我的話感到失望,因為LabnolWikihow等熱門網站使用 Google Adsense 從他們的博客中賺錢,但他們認為:

  • 你是 Labnol 還是 Wikihow?
  • 你每天訪問數以十萬計嗎?
  • 你知道,他們在市場上多久了?
  • 您可以等待很長時間才能從 Google Adsense 中賺取可觀的收入嗎?

沒有權利?

最重要的事實是廣告很煩人,會分散博客設計的注意力。 即使您擁有昂貴的網絡託管服務器,例如SitegroundBluehostWPX 託管,有時網頁加載速度也會更快。

但是在聯屬網絡營銷中,你可以用少量的流量賺大錢,堅果條件是受眾應該有針對性。

互聯網上有數百個新舊博客,沒有太多的受眾,但通過聯盟營銷賺取了數千美元和數百萬美元。

在 WP Blogging 101 上,我也不使用任何廣告網絡來賺錢。 我正在做聯屬網絡營銷以賺取被動收入。

我是 30 多個附屬計劃的合作夥伴。 這是我最喜歡的會員計劃的列表。

  • Siteground – 查看促銷代碼
  • Hostgator – 查看優惠券代碼
  • Hostinger – 查看折扣碼
  • GeneratePress – 查看終身交易
  • Social Snap – 查看獨家折扣

我只想說,“如果你不熟悉聯盟營銷,那麼你會在桌面上留下很多錢,讓別人在不注意的情況下撿起來”。

不相信我? 讓我們計算一下聯盟營銷與 Adsense。

聯盟營銷與 Google Adsense

以下是我如何確定聯盟營銷和 Adsense 廣告之間的收入。

AdSense 收入計算

假設您每月獲得 30K 的頁面瀏覽量,平均 CTR 為 10%,CPC 為 0.10。 然後是你的月收入:

流量 × CTR × CPC = 總收入

30,000 × 10% × 0.10 = 300 美元(21,000 盧比)

聯盟營銷收入計算

同樣,假設您的每月瀏覽量為 30K,會話率 (CR) 為 1%,每次銷售佣金 (PSC) 為 30 美元。 然後您將獲得:

流量 × CR × PSC =總收入

30,000 × 1/100 × 30 = 9,000 美元(6,30,000 盧比)

這是一個令人震驚的差異,對吧?

現在您明白了,您可以從聯屬網絡營銷中賺取多少錢,而不是使用訪問次數有限的 Adsense 廣告。

為初學者啟動聯屬網絡營銷 101 的 6 個令人信服的理由

1.從零投資開始

您知道,創建產品或服務以在業務中銷售會產生許多費用。 但是,在聯盟營銷 101 中,您可以從零投資開始。

您只需創建一個網站並加入正確的聯盟計劃並開始在您的博客上推廣產品。

沒有網站或博客? 從這裡開始(無需技術知識)。 如果您來自印度,這裡是為您準備的獨家博客設置指南

2.你成為自己的BOSS

在聯盟營銷行業,您是自己的老闆,您將決定推廣什麼不推廣。

無論白天還是黑夜,您都可以在需要或有時間的時候完全自由地工作。 通過誠實的努力,您可以每月賺取數百萬美元。

不僅如此,您還可以辭掉工作,成為像 Harsh Agarwal(shoutmeloud.com 的管理員兼首席執行官)這樣的全職博主和聯盟營銷人員。

他通過聯盟營銷每月從他的博客中賺取數千美元——在此處閱讀他的博客故事。

還有更多像 Anil Agarwal 這樣的超級會員每年的收入也超過 100.000 美元。 他在過去 10 年裡一直在運營 BloggerPassion.com 博客,每月通過聯盟營銷賺取 10K+ 美元——閱讀他最近的收入報告。

我知道,像專業營銷人員一樣賺錢看起來像是一個夢想。 但相信我,一旦你加入,你也會開始產生被動收入。

3.你可以賣任何你想要的東西

聯盟營銷不像 Adsense,您無法控制廣告。 在這裡,您有充分的自由來展示您所擁有的一切。 此外,沒有人會強迫您與您不喜歡的人合作或推廣您不喜歡的產品。

您的時間掌握在自己手中,並有權自行塑造自己的職業生涯。 這就是它的甜味。

4.容易發展成神奇的東西

聯盟營銷是一項可擴展的業務。 如果您做得很好,請僱用人員在您的博客上撰寫內容。 這將節省您編寫那些冗長的產品評論的大量時間。

您也無需擔心建立一個辦公室來進行聯屬網絡營銷 101,因為無論您坐在床上還是椅子上,您都可以在家中進行。

一旦您擁有相當數量的目標受眾,就可以通過介紹您自己的產品來銷售和運送給您的讀者,從而成為直銷商。

5. 競爭

俗話說“有錢就有競爭”。

在聯盟營銷領域,您必須與其他聯盟營銷商競爭,才能為您推廣的產品獲得更好的性能。

最終,這種做法可以提高你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的內在創造力。 這就是成功商人的完美形象。

6.技術支持沒有壓力

您的工作是將客戶發送到產品的網站,如果他/她購買該商品,您將獲得佣金。

無需擔心跟踪銷售、設置付款、為購買提供支持以及其他任何事情。

它的甜蜜部分是通過您的會員鏈接銷售的產品解決客戶問題並不令人頭疼。 這種壓力屬於商家。

聯盟營銷是一種在線賺取被動收入的低風險方法。 它不需要大量的時間或金錢投資,但需要付出 100% 的努力才能獲得積極的結果。

以上幾點聽起來都不錯,對吧? 讓我們深入了解更多細節。

詞彙表 – 適合初學者的聯盟營銷 101

到目前為止,您已經了解了什麼是聯盟營銷以及為什麼要開始學習它。 現在我們將討論重要的概念,以探索有關聯盟營銷策略的知識。

儘管聯盟營銷是在線賺錢的好主意。 但是當你剛開始的時候真的很複雜。

affiliate marketing steps
圖片來源——yuboss.konga.com

為了更深入地了解,以下是針對初學者的聯盟營銷 101 最重要的概念。

請記住,聯盟營銷是關於關係鏈的。 你第一次進入時會感到困惑,但繼續往下看,我打賭你會熟悉這三個概念,如下所述:

1. 商家(產品負責人)

商家是聯盟營銷鏈中的第一把鑰匙。 他是創造或生產您要推廣的產品的人。

商家也稱為廣告商、產品銷售商。 銷售產品的是商家。 他/她可以是任何人,從個人、博主、企業家到亞馬遜和 Flipkart 等大品牌,他們只需要有自己的產品來銷售。

2. 附屬(就是你)

在聯屬網絡營銷鏈中,聯屬會員就是您。 是的,推廣產品的人稱為 AFFILIATE。 無論是在博客/網站還是任何社交網站上。

附屬公司可以是一個人或一家大公司。 會員的主要目標是在他/她的社區中推廣產品。

無論如何,您是通過您的電子郵件通訊或投放廣告在您的博客上推廣產品。 您是使用您的營銷技巧向客戶傳達商家產品的功能和好處的會員,以便他們最終購買。

會員在銷售完成之前不會賺取佣金。 根據他/她推銷的產品,每筆銷售的佣金可能是幾美元到幾百美元。

3. 消費者

消費者是購買產品的人。 最終,這是完成會員周期的最後一個人。

當客戶點擊會員的產品鏈接時,它會將他/她帶到商家網站以購買產品。

銷售成功後,會員會從商家那裡獲得固定金額的佣金作為感謝。

注意:現在 99% 的會員計劃提供“cookies 期”,直到會員有權獲得佣金。 例如,如果 cookie 的期限是 30 天,會員仍然會獲得佣金,即使客戶沒有購買相同的產品,而是在接下來的 30 天內購買。

除了以上三個概念,這裡還有一些你必須學習的更重要的點:

附屬協議:是一份非正式協議,其中包括雙方同意遵守責任、要支付的費率和其他合法性的條款和條件。

Affiliate Manager/OPM :是為商家和產品銷售商管理聯盟計劃的人。 最終,這是一個幫助聯盟營銷人員增加銷售額的人。

附屬鏈接:是用於推廣商家產品的獨特鏈接。 這是一個可跟踪的 URL,將會員標識為商家網站的目標流量來源。 一鍵點擊會員鏈接計為一次推薦。 請參閱下面的屏幕截圖作為附屬鏈接的示例。

bluehost affiliate
Bluehost 附屬鏈接

會員 ID :與會員鏈接幾乎相同。 但是一些聯盟計劃提供了一個唯一的 ID 來創建自己的聯盟鏈接。 比如我的 Bluehost 會員 ID https://www.bluehost.com/track/hkharpreetkumar

Affiliate Network :是一個市場,商家在這裡列出要銷售的產品,而會員則可以找到要推廣的產品。 會員網絡在商家和會員之間起到橋樑的作用。 CJ、Shareasale 和 ClickBank 是聯盟網絡的最大例子。

best affiliate networks

聯屬網絡營銷計劃是用於通過聯屬網絡營銷銷售產品的計劃。 這是一個由商家設置的系統,用於在會員推薦並從其讀者那裡進行銷售時支付佣金。 例如A2hosting 會員計劃WPX 託管會員計劃

Affiliate Software是商家用來為其產品創建會員計劃的系統軟件,例如iDevaffiliate

佣金是商家為產生銷售而支付給關聯公司的總銷售額的百分比。 佣金是在附屬協議中預定義的。

Link Cloaking是一種將長而醜陋的附屬鏈接製作成短而易記的鏈接的技術。 查看我的 Hostinger 附屬鏈接的示例:

  • 非隱藏鏈接:https://www.hostg.xyz/aff_c?offer_id =6&aff_id=10343
  • 隱藏鏈接:https://wpblogging101.com/go/bluehost/

付款模式是一種向關聯公司付款以產生銷售的方法。 通過 PayPal 或直接銀行轉賬發送付款是最常見的例子。

Cookie是可以存儲在訪問者瀏覽器 cookie 中的大量信息,例如他/她的 IP 地址、訪問持續時間、訪問日期和時間、附屬 ID,甚至網站名稱。 Cookie 通常具有預定的壽命。 因此,即使客戶沒有在同一時間購買產品,而是在另一天(在 cookie 期間)購買,聯屬營銷商仍將獲得銷售信用。

CPA代表每次操作成本。 它是指為產生預期結果而支付給附屬公司的錢。

CPC代表每次點擊費用,它決定了用戶在您的網站或鏈接上的一次點擊向會員支付了多少錢。

CPM代表Cost Per Mille(千)是指每1000次展示花費在廣告上的總費用。

PPC代表每次點擊付費代表每次點擊會員鏈接時商家支付給會員的金額。

ROI代表投資回報率,是分析聯盟營銷工作的比率或百分比。

ROI公式=(毛利潤-投資)/投資×100。

PPL代表按潛在客戶付費。 它是每條潛在客戶產生的佣金總額。

展示次數是指您的廣告在單個頁面上展示的次數。

登陸頁面是用於產生潛在客戶或銷售的交易或促銷頁面。 查看我的優惠和優惠券頁面。

SEO代表搜索引擎優化。 這是一種優化網站或博客頁面以從 SERP(搜索引擎結果頁面)獲得所需關鍵字的“免費”、“有機”、“社論”或“自然”流量的做法。

拆分測試也稱為 A/B 測試。 這是一種同時向網站訪問者的不同部分顯示同一網頁的 2 個變體的做法,以查看哪個變體在聯盟營銷目標方面表現更好。

以上概念對於初學者深入了解聯盟營銷術語非常重要。 一開始你可能會迷惑,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掌握以上幾點。

我如何成為聯盟營銷人員?

幸運的是,開始使用聯盟營銷有點技術性。 但是相信我,你真的不需要知道所有的後端細節,你唯一需要的就是擁有一個網站或博客。

如果您沒有正確的博客,請單擊此處在接下來的 10 分鐘內準備好您的博客。

附屬市場是在後台運行的系統軟件。 這是在會員計劃軟件中運行的過程:

  1. 會員加入商家的會員計劃。
  2. 商家提供唯一 ID 以查找和推廣產品。
  3. 會員將該鏈接包含在他/她的博客內容、電子郵件、社交帖子等中。
  4. 一個人點擊該鏈接並訪問商家的網站併購買該產品。
  5. 買家完成購買過程,商家檢查銷售記錄中的 cookie 識別推薦來源。
  6. 一旦商家明確了推薦 ID,則關聯公司將獲得銷售收入。
  7. 在付款期結束時,商家向會員支付產生的銷售額。

初學者聯盟營銷 101 入門

正如我們已經討論過的,您只需要一個網站或博客即可開始聯盟營銷。 但是,您可以開始通過社交網絡或 Youtube 渠道推廣產品,但相信我擁有博客會讓您的轉化率飆升。

這是一個重要的注意事項,永遠不會與 Blogger、Weebly、Tumblr 等免費博客平台一起使用。

因為通過使用這些工具,您將面臨一些關於您可以鏈接到的產品和服務的限制。

當您查看WP Blogging 101時,它是在 wordpress.org(一個自託管的博客平台)上創建的。 我強烈建議您始終使用 WordPress CMS 撰寫博客。

WordPress 是一個開源博客平台。 它是 100% 免費使用的,但您將需要一個域名和虛擬主機在其上創建博客。

順便說一句,您不必感到困惑,只需看看這篇關於從頭開始創建 WordPress 博客的文章。

一旦您的博客準備就緒,請不要忘記添加會員披露隱私政策頁面。 不知道它是什麼? 查看我的頁面:

  • FTC 附屬公司披露
  • 隱私政策

完成上述步驟後,下一步就是尋找要推廣的附屬產品。

如何找到要推廣的附屬產品?

互聯網上有數百萬種產品可供推廣,甚至亞馬遜和 Flipkart 也有數百萬種不同的產品,您可以開始在您的博客上進行推廣。

以下是一些在您的博客上查找要推廣的產品的最簡單方法:

1.加入您正在使用的產品的聯盟計劃

作為博客作者,我們需要大量付費服務來運行博客,例如網絡託管、電子郵件營銷工具、主題、插件等。

您只需要訪問產品的網站,搜索“Affiliates”、“Become Partner”或“ Affiliate Program ”鏈接並註冊他們的會員計劃。

例如,閱讀我的 A2 Hosting 聯盟計劃評論,了解如何簽署合作夥伴計劃。

一旦您的申請獲得批准,開始撰寫產品評論、比較文章並在您的網站上提供文章。

這是使您的讀者相信該產品的最有利可圖的方法,因為您已經知道它的功能,專業人士。 & 缺點和生產力。

2.加入巨型聯盟網絡

CJ、Shareasale 或 Clickbank 等大型聯盟網絡正在與數以千計的聯盟營銷計劃合作。

這些網站在附屬公司和商家之間扮演中間人的角色。 您需要在加入之前閱讀他們的條款,然後發送您的會員申請。

一旦他們批准了您的申請,就可以開始通過評論、比較帖子和促銷教程在您的博客上宣傳他們的產品,比如這個頁面,上面有最好的 AppSumo 交易。

  • 註冊 CJ(Commission Junction)
  • 註冊 Shareasale
  • 註冊 Clickbank

3. 向他人學習

時刻關注你的競爭對手,他們在做什麼,他們在他們的周期中推廣什麼。 分析他們的策略並開始在您的網站中實施。

這是為您的博客找到最佳聯屬網絡營銷計劃的另一種有用方法。 在您的利基市場中尋找合適的聯盟網絡是讓聯盟銷售額飆升的最簡單、最明智的方法。

4. 通過電子郵件進行外展

以防萬一,如果您想推廣產品但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他們的會員計劃信息。

然後只需向他們發送一封您想加入他們的合作夥伴計劃的電子郵件。 如果他們允許推薦銷售,肯定會將您添加到他們的會員列表中。

請記住,有些網站可能不支持附屬計劃,例如 Ahrefs(關鍵字研究和 MailChimp(電子郵件軟件)。但通過電子郵件詢問是一個好主意,也是一個好的附屬營銷人員的積極方面。

優點。 和缺點。 聯盟營銷 101

這是了解什麼是聯盟營銷的最後一步。 你知道每個硬幣都有反面,聯盟營銷也有。

儘管聯盟營銷是為初學者賺取被動收入的最簡單方法之一。

但是,有一些限制,例如如果您的網站產生銷售,那麼您將獲得佣金,如果沒有,您將一無所獲。

因此,在開始使用此收入來源之前,請先討論其優點。 和缺點。

優點

  • 從零營銷技巧開始:對於初學者來說,沒有像出色的營銷技巧這樣的要求來開始聯盟營銷 101。 您唯一需要的是擁有一個自託管的博客或網站以及相當數量的流量。
  • 無限的附屬計劃:互聯網上有無限的附屬計劃,例如 SiteGround 附屬計劃。 您只需要為您的受眾找到合適的人並開始在您的博客上進行宣傳。
  • 無加盟費:99.9% 的會員計劃確實收取一分錢才能加入。 可以免費加入。 這是從您的博客中產生被動收入的 100% 無風險過程。
  • 更少的工作和大量的潛在現金:所有你需要在你的內容中包含附屬鏈接來進行銷售。 無論您在博客上發布什麼類型的內容,通過電子郵件發送或在社交媒體上分享。
  • 無需擔心客戶支持:作為會員,您無需擔心產品問題。 商家是幫助客戶回答與產品相關的問題的負責人。
  • 更大的範圍:在聯盟營銷中,您有許多無限的選擇來加入不同的聯盟計劃,以防其中一個不適合您。 這種流動性為您提供了在另一個附屬領域取得成功的透明機會。

缺點

  • 沒有保證的成功:有一個巨大的競爭。 大多數專業會員已經在那裡充分利用它。 有時您必須花費數月甚至數年才能獲得積極的結果。 甚至我已經等了前 6 個月來產生我的第一次會員銷售。
  • 大筆投資:您必須首先投資於網絡託管、主題、設計網站。 在此之後,您是否會獲得成功還不清楚,因為有很多專家在做同樣的事情。
  • 無法控製程序:他們的附屬機構有很多規則和條款,今天看起來很棒的程序明天可能會變成糟糕的程序。
  • 任何人都可以加入並取得成功:這是聯盟營銷的積極方面,但也是消極的一面。 因為任何人都可以註冊大多數聯屬網絡營銷計劃,所以競爭每秒鐘都在增加。
  • 易於竊取代碼和鏈接:某些會員知道如何破解會員鏈接,以便他們可以從銷售中賺取佣金。 如果他們以您為目標,那麼您可能會損失很多佣金,而您正在賺錢。

以上優點。 和缺點。 聯盟營銷 101 為初學者展示了它在當今世界的好壞。

要在聯屬網絡營銷中取得成功,請仔細評估每一點,謹慎行事並代表您熱衷的可信賴產品或服務。

當您能夠以正確的方式實現這一目標時,您就可以在聯盟營銷中取得成功。

關於 2022 年初學者聯盟營銷 101 的底線

來自聯盟營銷的被動收入。 這在當今世界似乎是一個夢想,對吧?

你夢寐以求的在睡覺時賺錢的夢想不僅僅是一個愚蠢的想法,而是現實。

我承認這不像從 Adsense 賺錢那麼容易,但相信我通過附屬產品通過博客獲利比 Google Adsense 要好得多。

一點點知識並向讀者展示產品的透明度可以建立信任。 所以要對你的讀者誠實,並提供有價值的內容來教育他們。

這需要時間和巨大的耐心,總有一天你所有的夢想都會變成現實。

聯盟營銷 101